2008-09-20 02:07:42自由 未完成

熟悉。不造作

 你總能帶給我滿滿的好心情

  說著讓我發笑的事情 不需要造假 

 儘管拖著疲憊的身軀 應是有義氣的聽我發牢騷

  你怎麼這麼貼心

 幫我分析著 敲打著文字提醒著該清醒

  你的叮嚀從沒減少過

 曾經一度以為 我們大家之間的距離會拉長

  也許是拉長了 畢竟大家都有不同一片天空

 但是心底那最深最棒的位子 相信都是留給彼此的

  你怎能如此的nice
 
 雖然你我都想回到那純真幼稚的可笑年代

  但 時光的前進不得不讓我們跟著腳步向前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分享過去的美好 以及 為了未來的更好



         噢!我說寶貝胖 妳讓我更有元氣
         謝謝妳讓我無理取鬧
         摘下心防跟那面牆是很棒的 

               可不是嗎?

 

上一篇:楊貴妃在我這

下一篇: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