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22:09:45RealDuo

身邊的朋友們...

這一個禮拜自從去朋友家慶祝生日之後

隔天開始喉嚨開始就有點不舒服

偏偏在這個疫情嚴重的時候 

外加一堆人在排隊買快篩...

我想說 為什麼得自己花錢買快篩

然後中了沒有辦法工作 還要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沒中 白花一隻快篩的錢 還要去再另外去看醫生買藥

於是我一開始放棄快篩 然後盡量休息然後吃之前買的普拿疼

直到星期六去接送寵物後 公司才有給我做快篩

而結果是陰性 所以趕快下班的時候再去診所拿藥

現在醫生比病患還緊張 詢問我的症狀後就立刻開藥讓我回去休息

........................................

吃完晚餐吃完藥之後 我朋友打電話來給我

要我陪他去還願..我問他說怎麼這麼突然

他就淡淡地說 跟那個女生 這次結束了

而且是相罵之下結束的

見了面後上了車之後 開始說跟她吵架的事情

而且越說情緒越亢奮激動

...........................................

當初這個女生跟他是同事關係

可是這女生有很多奇怪的點 年紀比朋友大兩歲

她很喜歡在某些時候施展她的女性魅力 欺騙那些純情的男生

她也離婚有小孩 然後愛玩線上賭博 也有在玩股票

而且她對於唆使對她有意思的男生互相殘殺

在辦公室玩阿諛我詐的套路

她跟我朋友在同事狀態下跟同組的人互項攻擊 

外加兩個人也會因為工作事情吵架

所以那陣子 我朋友整個暴瘦至少10公斤

後來看苗頭不對 我才勸他趕快離職 跟她撇清關係

............................................

說真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跟他建議

只因為我年輕的時候也遇過這種事情

那是我還在公司裏面人人都叫我小開的時代

因為工作關係跑到了嘉義 跟當時我們公司請的一個女孩子的故事

結果最後當然是不歡而散

但是多年以後我們也是和解了

.....................................

結果就在隔天 因為吵架吵到最後

那個女生對他已經失去耐心

就直接把所有關聯都解除了

在這種跡象 以及各個朋友的勸告下

他跟她的實質關係 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

這幾天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我以前學校讀書的時候認識的一個老師

也是後期的朋友 工作上的夥伴 

年紀也才大我12歲而已

前幾天晚上吐血 送醫急救 最後死於胃吐血跟肝硬化

以一個50出頭來說 實在是太年輕了

雖然長年的喝酒抽菸 這不讓人意外

有很多我跟他以前對話中 退休後的一些約定跟規劃

忽然就瞬間覺得很不真實了

而我本來也不知道 結果是半夜驚醒 滑了手機之後

看到師母貼的文 才感覺不對勁趕緊跟她確認

然後星期天 我也就趁有休息趕緊去了一趟宜蘭上香

在那一天 我才聽到了許多我後來並不知道的事情

對於老師來說 會這樣走我一點也不意外 但是這個時機點走

還留下了兩個女兒 應該是他最牽掛的吧

對於師母跟我來說 就是對他又愛又氣

我的人生起起伏伏 最低點的時候 我開著一台破車

裡面是我自己僅有的身家 然後去投靠他

所以他一直以來都很幫忙我

而我也看著他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直到最後這一刻

除了不勝唏噓外 我實在是沒有甚麼好說的

........................

上一篇:灰心

下一篇:2022年的倒數一個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