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22:26:28RealDuo

灰心

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上一篇日記到現在都快半個月了吧

4/11最後他指定要去陽明山看楓葉 我一開始以為他說錯

沒想到那個時期 在陽明山的確有所謂的楓葉可以看 但是是一株株小小的

而且很困擾的是 花園導航居然導航到路邊

然後要爬階梯下去才能到達

雖然到達後風景還不錯 但是繡球花的季節似乎還沒到

現在就這樣衝上來覺得有點可惜

.....

後來我們看完已經接近四點多了

於是回到陽明山最熱鬧的地方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

其實 當天的快樂 似乎已經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畢竟從那一天過後 到現在又已經快一個月了

一切就好像夢一樣 我又開始過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前幾天 我自己手又癢 在YT搜尋了她的名子

結果就又出現了她跟他一家人的影片

還有一部是前幾天更新 

......

就那麼一瞬間 我的心情又開始低落了起來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人生了下來不可能不養

時間算一算 也已經快升小學了

只是看他們的影片 就有種自己好像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

從星期五的八點多 我傳了一個隨意的旅遊點給她

在回覆我的時候 已經是收假前的下午七點多了

說真的 我是有點灰心 也有點累了

....

還是早一點睡吧

剛剛在打字的時候 腦中又浮現一首歌的旋律 

然後我用我僅存的歌詞找出了這首歌

這首歌 以前真的這個歌手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上一篇:失魂落魄

下一篇:身邊的朋友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