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11:30:34RealDuo

颱風天的上班日!

昨天是颱風第三天 

早上我騎著車準備去寵物美容店工作

那是我一個禮拜只有安排一天的打工

主要的工作就是騎車接送

對於一言不合就會騎車上百K的我來說其實沒有很難

加上一個禮拜 有一天的機會可以打掃店裡面的貓房

對我這個沒有辦法養寵物的人來說 是一種很療癒的時刻

..........

但是畢竟工作是工作 尤其是在執行寵物接送的過程中

需要很小心安全 所以如果狀況不好 或是生病 我就會很困擾

加上這個工作時間跟一般正常的早八晚五不一樣

所以我都寧可先休息一天 把時間調整好在上班

畢竟 那些寵物 都是有錢人家 甚至是主人心中的小孩

怕牠冷 怕牠熱 怕牠淋雨 ....

昨天早上颱風還沒走 我一如往常地穿上雨衣出門後

抵達公司先進行第一趟的接送

回來之後鞋子99%進水 

然後店長跟我說因為風雨太大

要我早上接寵物的部分開車跟會計小姐一起接

其實對我來說 我是認為雖然雨大但是風還好

而且加上我已經很久沒有開車了

上次開車的時候應該是去年10月出門去花蓮玩的時候

因為在石碇宜蘭段塞車所以要我開車的部分

(本人的耐性跟身邊的朋友比起來算是很好的)

但是店長說他車子停在旁邊的停車格而不是他原本租地位置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的堅持 我是沒得改變了

.............

但是說歸說 我還是很感謝店長做的這個決定

因為接下來的上午 雨大到一個不可思議

這種雨勢如果真的執著要騎車

我保證今天的我肯定癱在床上GG

雖然對他說感謝 他一定會說不要自作多情

是因為客人的毛小孩的安全考量~哈哈哈

還有就是因為開車的關係 有些可以用抱的狗狗

就不進籠子可以抱在身上(會計抱著)

而我就趁他下車接毛小孩是被交接抱在車上等

有些寵物狗可能很習慣被抱 所以在我身上整個變成寶寶

這種寵物型的狗真的會讓人融化(像會計就拿起手機猛自拍)

............

我的手機壞掉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

當他們知道我手機掛掉後 就開始鼓吹我換iphone

殊不知 我這人就是很討厭這個系統的人

外加他那高貴的價格 我真的是高攀不起

機車的貸款 房租 手機月租 勞健保 三餐

已經夠多負擔了 不要再增加了吧

然後我的手機經過朋友的檢查

原本估計要花3500 我跟他說因為整新機只要5000

我最多可以接受3000內維修

他說可以努力一下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手機壞掉換新就好 為什麼要修

但是這支手機對我而言的價值還是有一定程度的

現實的一點是 檯面上符合我需求的手機 目前沒有完全符合的

說我念舊也是 說我挑剔也是 這都是我

................

今天是星期天 好天氣的一天

晚一點還是要出去走走 畢竟已經好幾天下雨了

順便去看看有甚麼新手機吧

...................

從星期五晚上的最後一句留言至今 沒有任何回覆

我很清楚她應該回去做一個好媽媽 

星期六日 基本上我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也許 我跟她的關係 只能到這個階段了...

尤其是疫情之下 我離她已經越來越遙遠了

...........

在寫文章的時刻 我翻起以前的音樂

忽然聽到這兩首歌 這兩首MV是連貫的

我忽然懷念起那個時候的我 對愛情還是有點美好的憧憬

現在的我 卻好像只有歌詞形容的那樣

今天的照片 在基隆造船廠旁邊...

如果有寫日記 我就放一張照片好了

反正這些年來 我去過滿多地方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