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11:34:58RealDuo

壓抑的生活

三級警戒在昨天又往後延到6/28

然後學生們直接一路放到暑假~!

但是我想關在家裡面的他們應該不會開心

因為那裡都不能去

........................................

而我繼續糜爛的在家休假組模型的生活

然後原本我很想要就這樣放著不管她

可是在晚上倒垃圾的短暫時間

我終究還是忍不住起了個頭

結果她回覆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她覺得她的躁鬱症要發作了~

這種生活我在基隆社會大學也度過了類似的生活一年多

雖然現在比那邊糟的點是我一天可能跟不到五個人說話

(除了買晚餐之外)

....................................

距離有點遠的我們 

只有盡量安慰她 以及告訴她

要做一些在家裡面可以做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做不了甚麼事情

現在很現實的事情是

就算她有打了疫苗 我沒有打就是有危險

另外如果在外面趴趴走回去傳染給她家人

也是一個很危險的事情

所以只能繼續這樣關在家裡面

不知道做甚麼的人就會過得很痛苦

而我這種超前佈署的事情早就準備好了

組模型+上色 光是這一隻就可以花上我很多天的時間

加上有電動 有電腦 有網路 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

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