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23:45:45RealDuo

持續性的下雨天...

又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了

自從上一篇之後 到現在此時

地上從來就沒有乾燥過一直保持在下雨天的程度

加上越來越冷的天氣 實在是讓人提不起勁來

..........

原本這幾天都排得滿滿的工作

因為船運的延遲 我整個大概休息了半個月

扣除掉偶而有工作去寵物店支援之外

下雨天我也哪裡都不想去

加上自己腳傷想要讓他好 

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養生

現在手傷腳傷也都好很多了

.........

另外一方面 持續的下雨

也沒辦法騎車 

只是有時候只要離開北邊台北 

天氣就好一些

但是我懶得出去就是了

今年的台北天氣很差又冷

騎車的心情也就這樣一直被打擾

後輪的輪胎在5000公里的時候要換

在這時間內我也只能小心騎車..

..........

只是不管怎樣 都是假日排滿滿的行程

我也覺得很疲勞

跟朋友相聚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少

人生真的很麻煩

再加上最近工作變少 出門就花錢

也會越來越害怕錢的問題

..........

自從上一次給我的兩個表情符號後

然後就消失在我的生活之中了

正常來說大約一個月一次的拍賣直播也消失了

有很多時候 我都會問自己這樣是否是最好的方式

但是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面對她貼出的美好幸福婚姻生活

我心裡的傷還是隱隱作痛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看著

"保持距離 才能保留最後的一點美感"

 ..........

今天也是她最好的朋友的生日

自從跟她分開後 我也沒有再跟她朋友連繫了

原本以為可能可以藉由跟她朋友互動 

可以培養跟她的關係

但是一切都是夢境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