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13:01:40RealDuo

十月

10月了……

以往這時候是一年中我最期待的月份
從小到大


今年
不再有人特意的準備卡片
沒有我不一定有用
但總是高興收下的禮物

我也不用絞盡腦汁
想著要怎麼呈現一年之中的點滴
卻又要很隱晦的把真實的情感掩蓋
也不用仔細觀察她缺少什麼

昨天跟朋友聊天
他問我為什麼每一次你的結局
總是要這樣撕破臉似的分開


如果你真心喜歡的人事物
終有一天要離開你而去
你還能笑笑的跟他們說再見嗎?

別人沒有這問題
因為要不就是順利的完成了
要不就是沒機會就放棄

沒有人想我這樣投注情感後
再讓他們離開我的生命

十月

今天依舊晴朗
夏天不願意離開的樣子

我心裡的那一點的傷痕
正在修補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