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37:28Cappuccino

老牧ㄟ,蟑螂兄回你老家啦

又有靈感了
快點來寫,有資質的小孩就是不一樣
哈哈
你他媽生出來只會出一張嘴的
跟我有的拼了

我是想說阿
現在又睡不著
又不知道要幹麻
您娘
我看已經有一堆豬睡的不醒人事了吧
火燒阿拉
割睏.....困您娘雞歪拉

剛剛走到廚房要拿東西
我的兩顆彈珠
忽然看到一個亮亮的東西
我還想說...爽喔....有錢可以撿拉
我走近一看
幹.................................................
蟑螂啦
超大隻的啦
史前巨蟑喔
您老師勒
嚇我一大跳
我的泡麵就這樣翻倒了
翻倒還好
更ㄐ歪的事情發生了
那隻蟑螂居然趁我還雙腳發軟的時候
竟然跑過來吃我翻倒的泡麵
老牧ㄟ....
你還膽子真大耶
麵我是幫你泡的逆
竟然敢吃我辛苦弄出來的泡麵
想死也不要找上我
因為我根本不敢殺你阿 = =...
靠參
說一堆好像我很猛
您娘
我根本不敢殺ㄚ蟑兄
因為我不敢採牠也不敢打他...
我是俗啦....(跪)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林北的泡麵
被一隻史前巨蟑 悠哉的糟蹋著
更好笑的是
我居然像個北七
站在那邊
看這位阿蟑兄享用著我的麵
我實在不敢去動他
要是有個萬一
牠老人家飛起來
我要跑都來不及
再次聲明....因為我是俗啦 =.=
太恐怖了
在想不到辦法之虞
我只好把電燈關掉
跑到客廳看電視
過了幾分鐘後...回去看
阿蟑兄
已經走人了
然後....我就像個傭人似的
開始收拾善後
幹.....
賭爛啦
我要克服蟑螂兄的恐懼啦
一塊黑黑的東西由啥好怕的
只不過跑很快
會飛而以麻
淺比八
幹...
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說
不過每次要是蟑螂兄出來看看我的時候
我都會雙腳發軟...起雞皮疙瘩
您娘
太么瘦了
我發誓
我下輩子投胎
死也不做阿蟑兄
雖小...
老子驚嚇過度
褲子有點濕

不爽了...睡覺

掰掰

2005/09/09 am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