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2:49:36Cappuccino

堅強的女孩子

今天
上完課
我還是一樣坐火車準備要回家
所有的事情一如往常

一陣苦等之後
終於到了永康了
下車的時候
就在我精神很不濟慢慢的離開月台的時候
看到我前面有一個大約二十幾歲的女生
長的非常的漂亮,可以算是我心目中的美女了
我看了她一眼
覺得她走路有點怪怪的
一頗一頗的

當時我就在想
這個女孩子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疾病還是啥之類的
就在我發呆想到一半的時候
我前面那個女孩子的東西掉了
恩....
看到這種狀況當然要上前幫忙一下囉
馬上的
幫她撿完東西
我也就隨便跟她哈拉幾句
就聊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是有小兒麻痺
所以走路才會這樣不方便
每天都要他搭火車到台南去上班
以他這種身體狀況來看
真的非常的辛苦
走在他旁邊仔細看了一下
真的是非常漂亮阿 Orz
可是卻有這種不方便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
世界上真的有許多事是不公平的
就這樣
我幫她拿著他的東西
一邊聊天一邊離開火車站
走到某段路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的路就不一樣了
這時就把東西還給她
她還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
我們也互相道別了

就這樣
回家的路上
多了一個新認識的女孩
陪我走在輕風徐徐夜晚
雖然我的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
不過總覺得今天的心情很好
因為我做了件好事
也從這件事中
認識到了一個新朋友
雖然我們說話不到短短的20分鐘

有許多人很幸福
但是往往身在福中卻不知去惜福
讓很多很好的東西
不知不覺中從自己的手上流失掉
這樣比較起來
對於那些遭遇比較不好的人
真是莫大的奢侈阿
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吧
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這一切的可貴

我的腳還是一樣酸阿
難道我回家的路上都是檸檬?
老媽去高雄玩到瘋了
不曉得該回來
老妹在家也不出來載我回去
好多的無奈
快要點燃我心中的汽油桶了

2005/09/07 pm 10:46

2005的秋天,不僅認識了一個可愛、堅強的女孩子
我的腳,也被檸檬糟蹋的完全沒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