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8:10:10由卡YUKA

[Drama] IRIS 預告片釋出!!








挖~~~IRIS要上映了欸~~
是動作片!!!!!!!!!!!!!!!!!
而且還是間諜之類的劇情!!!!!!!!!

對吧對吧 你一定是降子想的吧~~


但其實---!!!!!!!!!

他只是一部韓劇XDDDDDDDDD



真是太誇張了阿這什麼手筆阿XDDD
預告片搞成這樣真是太駭人了
有李秉憲跟金泰希就可以這樣嚇人嗎!!!!!!!!好啦可以

不過看完我覺得
我的泰希姊接好像不夠搶眼欸~~

反而是金素妍整個搶走了我的目光XDDD
我最近真的是很愛短髮正妹欸XDDD

然後崔踏普也滿搶戲的
就一直蹦蹦蹦的開槍XDDDDDD
只是那什麼頭阿 要捲不捲的又是遊民風XDDD


而且!! 大哥您是不是也變胖了(為什麼我一直變小弟XD)
越來越像強仁了阿~~~~~~~~安堆~~~

這世上沒有殺手是胖的好嗎!!!!!!!!!!!!!!!!!!!!!!
誰快來告訴崔踏普這個真理阿XDDD


哀~總之~
還是期待播出啦
不然最近韓劇真的很無聊

我現在唯一加減看的就是City Hall
其實滿好看的啦~
三順姊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路人 2009-07-08 10:41:10

真的不能越來越圓潤阿踏普!!!!!
安堆安堆安堆~~~~~~~~~~~~~~


(我很贊成越來越像強仁那句話(誤))

我又來 2009-05-24 00:20:12

對阿 最近韓劇有夠難看=_=
日劇也差不多 ...

這部片是砸多少錢
拍得那麼像電影
要死唷!!!!!!
金泰熙有夠美麗 yo ho


誰規定殺手不能是胖子??
只是很快送命而已
沒規定她不能是胖子XDDD

崔踏浦 可能要走很快去heaven的人巴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