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19:05:41月泱

兔子牙—好女孩的逆襲

         看到這種視頻,第一次覺得很感動的,只有兔子牙能超越兔子牙,人生最大的不公平就是拿自己和別人比、人比人氣死自己,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恭喜兔子牙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走自己的路,堅定不移。

            兔子牙2015出道至今,明明很認真唱歌的網紅背後的辛酸辛苦,少為人知,曾有一位MBTI博主說她被黑粉留言攻擊,結果她的真愛粉因為她而和黑粉說理,而黑粉就是要找人吵架的心理變態,她就直接拉黑、封鎖(踢出去)、結束,結果,那位黑粉註冊新帳號又來留言說他們黑粉開了一個社群專門黑她罵她,要她去看,博主說她還是一樣就兩個動作,拉黑、封鎖,結束。不理那種故意惹事生非侵門踏戶刷存在感,無所事事、無理取鬧,愛抬槓的槓精。

我會很勇敢 

作詞:高進

作曲:高進

演唱:兔子牙

 

昨天的模樣懦弱的慌張

有誰還記得當初的臉龐

微弱的聲音還那麼倔強

點點的委屈會莫名哀傷

舉杯祝福後各自的方向

聚散的滋味卻不是一樣

人總要長大時間會流淌

珍惜身邊誰會在你的身旁

我會很勇敢比想像的堅強

即使跌倒了那又會怎樣

你的笑容是我心中寬闊的肩膀

慢慢收藏閃爍的淚光

我會很勇敢比想像的堅強

即使天黑也會感到迷茫

總有一扇窗透著燦爛的陽光

我相信幸福會嬌豔的綻放

昨天的模樣懦弱的慌張

有誰還記得當初的臉龐

微弱的聲音還那麼倔強

點點的委屈會莫名哀傷

舉杯祝福後各自的方向

聚散的滋味卻不是一樣

人總要長大時間會流淌

珍惜身邊誰會在你的身旁

我會很勇敢比想像的堅強

即使跌倒了那又會怎樣

你的笑容是我心中寬闊的肩膀

慢慢收藏閃爍的淚光

我會很勇敢比想像的堅強

即使天黑也會感到迷茫

總有一扇窗透著燦爛的陽光

我相信幸福會嬌豔的綻放

我會很勇敢比想像的堅強

即使跌倒了那又會怎樣

你的笑容是我心中寬闊的肩膀

慢慢收藏閃爍的淚光

我會很勇敢比想像的堅強

即使天黑也會感到迷茫

總有一扇窗透著燦爛的陽光

我相信幸福會嬌豔的綻放

我相信幸福會嬌豔的綻放

       每個演唱歌手都有適合自己的歌路。

                  歌唱網紅競爭多激烈,兔子牙能一直堅持的堅定,初心始終如一,真是感觸感動。

     粉紅泡泡,我只聽兔子牙。兔子牙唱甜歌都很甜,^^,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歌是光,^^       

                百分百女孩,一百分,^^,喚起青春、回到初戀情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