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 23:38:34月泱

當想念經過—杜宣達

杜宣達 - 當想念經過『好想再靠近記憶中的你,可在不知不覺間走了漫長距離。』

燈 熄滅後才察覺思念又經過

夜 適合安靜聽歌一個人落寞

你在腦海中的輪廓也淡了很多

可能朋友圈 很久沒更新了

 

在不同的城市各自生活

好久沒聯絡 看同樣的日落

我過的也還不錯 只是比從前沉默

不習慣 假裝我很快樂

 

好想再靠近記憶中的你

可在不知不覺間走了漫長距離

想念總偷襲還以為就這樣風平浪靜

又裝作不經意紮在心底

 

又找個周末街邊坐一坐

跟著某一刻樹葉隨風凋落

擾亂記憶的場景怎麽像和你來過

拼錯了 卻假裝屬於我

 

好想再靠近記憶中的你

可在不知不覺間走了漫長距離

想念總偷襲還以為就這樣風平浪靜

又裝作不經意紮在心底

 

好想再靠近記憶中的你

可在不知不覺間走了漫長距離

想念總偷襲還以為就這樣風平浪靜

又裝作不經意紮在心底


Candice塔羅占卜🔮他對你的感想❤️給你的訊息 /愛情/金錢/健康/運勢/頻率/感情/幸福/喜悅

3

limu_tarot     IG

F.

——————————————————————

在創造力的天空下,

自由的風掠過心房。

聯繫彼此如星光相望,

專注是靈魂的馨香。

熱情如火燃燒不息,

慶祝生命中的每一刻。

遠距離不能擋阻,

回報愛意如泉源湧流。

保護自己如守護寶藏,

創造出美麗的自我與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