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0 23:50:34月泱

你給過的快樂—陌黎

你給過的快樂—陌黎

「愛最後散落成了 漫天煙火 每一顆星點都是 你的承諾 徘徊在夜裡閃爍 它每時每刻 都要求我難過 」


偶爾會翻翻記錄裡的你我

看曾經的你有多愛我

我發脾氣時你會 小心哄著

從不會沉默

所以才會有 那麼多的不捨

你送的禮物堆在房間角落

不時拿出來 自我折磨

當初是你先說 你真的 真的很愛我

直到最後也是你 很及時的

告訴我這個結果

 

愛最後散落成了 漫天煙火

每一顆星點都是 你的承諾

徘徊在夜裡閃爍

它每時每刻 都要求我難過

愛最後碎裂成了 漫天星河

每一顆都是你 給過的快樂

最後還是不屬於我

 

偶爾會翻翻記錄裡的你我

看曾經的你有多愛我

我發脾氣時你會 小心哄著

從不會沉默

所以才會有 那麼多的不捨

你送的禮物堆在房間角落

不時拿出來 自我折磨

當初是你先說 你真的 真的很愛我

直到最後也是你 很及時的

告訴我這個結果

 

愛最後散落成了 漫天煙火

每一顆星點都是 你的承諾

徘徊在夜裡閃爍

它每時每刻 都要求我難過

愛最後碎裂成了 漫天星河

每一顆都是你 給過的快樂

最後還是不屬於我

希望未來你能快樂

哪怕不是因為我

未來的日子 而我都只能錯過

愛最後散落成了 漫天煙火

每一顆星點都是 你的承諾

故事若重新來過

你再愛的人 也許不是我

愛最後碎裂成了 漫天星河

每一顆都是你 給過的快樂

最該遺憾的人 應該是我

                    大數據,都推超虐情歌給我,嫌我被虐的還不夠嗎?啊嗚嗚~

              雖然好聽,但太虐,虐到我,傷心。

      結果,禮物咧,怎沒收到半樣禮物,只有被虐的份,啊嗚嗚...,傷心的魯冰花。

            也沒被哄過,............

  結果,是我和我女兒,我們母女倆聊天的劇情,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