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21:55:45月泱

心測:你的社交負面,正面人格?

                

  

你的社交負面人格測試:https://www.arealme.com/difficult-person-test/zh/

社交負面人格測試是一款由Arealme團隊研發的心理測驗。此測驗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透過六個相對獨立的性格維度來描述受測者的個性,可以大體反映出受測者在社交中存在的負面性格,及其嚴重程度。

冷漠、多疑、任性、支配……您是否想了解一個更真實、更全面的自己?你是否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負面人格?進行本測試時,您只需閱讀題目,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給出內心最真實的答案。快來測測吧!

回答完42項題目後,會得出分類結果,就能從負面人格詳解中得到解答與改善方式。

冷漠

你專注個人世界和內心的感受,善于思考,獨來獨往,容易掩藏自己真實的想法,不會用甜蜜言語表達內心的感情,因此常常給人以「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感覺。 在生活中,如果想讓自己更加友善,不如嘗試從接納和包容開始。尊重和理解社會的多樣性,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值得信賴的親近之人,將自己的情感需求和真實想法勇敢地表達出來,並嘗試更多地關心他人,爲自己的心增加一些溫度。

多疑

你感知力強、缺乏安全感,有時會陷入悲觀情緒、容易給自己樹立假想敵,有強烈的自衛意識,不能輕易地信任他人。 如果想讓自己生活得更輕松、更自然,不如試試從「別多想」開始。當承受壓力時,往往很容易懷疑周圍的一切事物,此時不如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放松緊繃的神經,凡事不要想得太多、太深。

支配

你愛憎分明、做事果斷,有主見且十分要強,這讓你凡事追求最好的同時也會爲他人帶來壓迫感,甚至産生畏懼的心情。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是不害怕示弱的。多聽他人的看法,學會尊重和換位思考,注意言辭的表達、從容的描述自己的想法,承認自己的弱勢,將自己從備戰狀態解脫出來,將讓你變得更平易近人喲。

偏執

你總有著很強的目的性,十分堅信已有的認知,對自己要求非常高,甚至不留任何余地。但有時也會有「不聽人勸」、「固執己見」的問題。 想要從自我中脫離出來,不如先學著去信任周圍的人,真誠地對待和感謝身邊親近、真心的朋友,多傾聽、多理解、適當地依賴,從而建立穩定的社會關系。對于人生的重大決定,廣泛的聽取他人的意見,能夠讓你變得更強大。

誇張

你常常通過他人迷戀的目光中尋找自信,因此往往看上去很閃耀、很光鮮,但久而久之,戲劇化的思想和行爲,甚至嚴重的情緒化、衝動的性格,會讓周圍的人産生排斥、疏離的心理。 擺脫「誇張」的標簽可以從多聆聽真實的聲音開始,不要想方設法引起他人注意和誇獎,也不要過度在意他人的看法,而是做到寵辱不驚、喜怒不形于色。另外,直視真實的、有缺陷的自己,尋找心理強大的支撐點,也能幫助你變得更好。

算計

你務實、實際,常常用理性思考,甚至說每一句話、做每一件事前都會考慮最大收益。但這也會爲你更疲倦,甚至被扣上「小氣」、「自私」的標簽。 所謂「人不爲己,天誅地滅」,但有時過于看重自己的利益也會變得狹隘。不如從「吃虧」開始改變自己,這並非是真的要受到經濟或精神上的損失,而是將目光從自我身上離開,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獲得生活中其他的色彩和快樂。

你的社交正面人格測試:https://www.arealme.com/positive-personlity-test/zh/

想知道你的身上有哪些吸引人的性格特質嗎,你的那些積極、美好的正面性格又能爲你帶來怎樣的優勢呢?正直、果敢、擔當、自律……只需按照內心的真實想法和現實生活的實際情況進行回答,社交正面人格測試將給出你答案!還在等什麽,快來測測吧~

以下便是針對六大指標的內容分析,可以依據自己的分數來了解你的美好特質:

 

正直

「有德必有勇,正直的人絕不膽怯。」正直是社會交往中重要且寶貴的性格特質。它雖沒有立竿見影的回報,甚至有時會因爲出淤泥而不染的性情而受到排擠和孤立,但它卻能爲你帶來他人的尊重和內心的平靜。堅守正直這一美好品質,將讓你更堅定、更自信、更得人心,內心純淨、充滿力量,從而點亮璀璨的人生。

 

樂觀

困境在工作學習、生活交往中隨處可見,更多時候,它帶給我們迷惘、痛苦、絕望。但樂觀則帶給我們克服困難的動力,讓我們走出陰霾。擁有樂觀性格的你,能夠振奮鬥志,不畏艱難,把苦難和挫折當作生活的調味劑,從而走向成功。

 

 

愛心

富有愛心並不是被人欺、軟弱和愚蠢,它不僅僅是對社會美好的願景,更是智慧的抉擇。你擁有善良、富有同情心的美好品質,它能讓你在施以援手中得到心靈的滿足和自我價值的實現,同時你的真摯也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和好感。

 

 

擔當

擔當是不逃避、不推诿,勇于承擔責任。你敢于直面各種矛盾、困難和挑戰,言行必出,能竭盡全力地完成手中的任務,扮演好生活中的各種角色。在工作和學習中,勇于擔當能讓你贏得更多掌聲,同時讓你在不斷地磨練中成長,變得更加強大。

 

果敢

果敢往往比其他的美好品質更難以做到,這是由于它不僅僅是內省、自我要求,而是要向外對抗。在現實生活中,能夠做到「堅定自我、勇敢無畏」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迷失在各種誘惑和壓力之下。擁有果敢這一美好品質的你,能爭取到更多的機會,比他人更容易成功、成就個人的事業。

 

自律

「自律即自由。」在生活中,誘惑無處不在,隨之而來的便是放棄、墮落、平庸。而自律,則是扭轉人生的法寶。享受舒適很容易,但堅持卻很難。擁有自律這一美好品質的你,能夠以積極而主動的態度,去解除前途的迷茫,減輕生活的痛苦,將人生塑造成你想要的模樣。

 

 

       這個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