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18:24:18月泱

童心,《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

    

心測,童心:

http://www.weceshi.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11134##1653651674270

  幽默,

 

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

 

作詞:張瑩 / 劉文策   

 

 

想起我小時候

喜歡在雨中奔跑

想要買張車票

去給她一個擁抱

等鋪上了地毯

也要養上一隻貓

晚霞染紅天空 

沉悶日子會有風

曾經害怕的她

現在還牽掛著他

晚風輕撫臉頰 

心事也慢慢放下

親愛的朋友啊

我要拉著你慢跑

想和她有個家

就像夢裡的那樣

狂風不停

我也不會畏懼

因為有你和我一起

人生多麼美妙

記得保持微笑

美好生活都將你擁抱

好好得吃個飯

好好得睡一覺

好好生活

原來就是美好

唱一首我懷念的

遇見青春年少

這平凡的一天

慶祝沒虛度一秒

奪冠的一瞬間

眼裡含滿了驕傲

神舟飛向了太空 

仰望天宮英雄

人生多麼美妙

記得保持微笑

美好生活都將你擁抱

好好得吃個飯

好好得睡一覺

好好生活

原來就是美好

在夕陽下奔跑

日子揚起微笑

美好生活盡情地舞蹈

好好經歷長大

好好陪你變老

好好地記錄

好好的美好

新的一年

我們一定要好好

新的一天 

我們一定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