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20:37:26月泱

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希澄

        

[內容介紹]第一次約床就翻船,

小小祕書表示心好累……

 

★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冠軍作家,POPO原創百合天后‧希澄最新力作

★人稱冰山的擊敗上司X總是冰塊臉的厭世小祕書,一段自交友軟體開啟的女女戀愛故事

★希澄高人氣百合短文〈不小心約到上司〉長篇小說化,上千讀者熱情敲碗求出版

★實體書獨家收錄全新番外〈冰山上司要我嫁〉

 

飯可以亂吃,但上床真的不能亂約。

 

曾經喜歡過的人結婚了,生娃了,裴聿睿卻還在原地踏步。

不甘心的她選擇最簡單快速的脫單方式——交友軟體。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稍有好感的網友,鼓起勇氣約了出來,

卻沒想到出現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是人稱冰山的擊敗上司——穆若桔!

 

要是早知道聊了三個月的網友是穆若桔,

就算跟天借膽,她也不敢開口相約。

但眾人眼裡高冷不可一世的總經理,避之唯恐不及的惡魔主管,

卻在此時解下純白浴袍,展露慵懶性感的一面……

 

她第一次發現冰山上司竟如此美麗迷人,

本該找機會轉身離去,卻逃離不了來自上司的誘惑,

兩人間的氛圍愈來愈曖昧甜膩,觸碰愈來愈熾熱難耐,

在本能的帶領下,終究跨越了不該跨越的藩籬——

 

「妳先上了我,就要對我負責了,睿睿。」

「……」

 

求解:約床約到自家上司,小小祕書該如何是好?

——在線等,急!

 

[作者介紹]

希澄

希望能一直保持一顆澄澈的心。以文字為趣、以寫作為樂,學不來華美優雅的文字,寫不出氣勢磅礡的小說,但仍冀望自己能寫出一個讓人記得很久、很久的故事。

 

希澄 個人專頁

https://www.popo.tw/users/writersrchen

 

粉絲專頁:希澄文債館

https://www.facebook.com/writersrchen/

 

相關著作:《日光為鄰》《與妳的寂寞花火》《夫人裙下》《我把妳當閨密,妳卻只想上我》《妳的餘生,我的餘燼》

[句子摘錄]人人見她上司美豔絕色,求之不得,不代表那人人之中有她啊!

  妳有妳的想法,我也有我的堅持。

  「放縱」與「過量」往往是綁在一起的。

  酒精是催化劑,也是一面明鏡。

  「妳不管我是妳的事。」,「但妳的事,我肯定管。」

  不要出頭,鋒芒畢露的結果,就是最後等著被折斷。

  有些話不必言明,有些道理不必說清,成年人自然能懂。

  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需要付出相應的代價。

  生活中永遠不缺破爛事,這一句話完美體現她的生活。

  商場經營之道,從來都不複雜也不難懂,再怎麼深奧也都敵不過人心。

  某些人的快樂是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專注的眼神,彷彿在注視一件令她喜愛的、珍惜的稀世珍寶。

  思念原來有重量,且沉甸甸的。

  後悔是沒有用的,相信每件事情,每項選擇,都是有代價的。

  凡是計劃,便有意外。

  金錢可以量化,可感情不行。

  命運是錯綜複雜的蛛網,每一個節點都是人生的分岔路口。當做出了一個選擇,必須承擔其代價。

  妳是她選擇的人,而回應這份期待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活下去。

  活在這世上,有誰是容易的呢?

  只要有妳在,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讀後感想]百合羅曼言情小說,人,一生中會遇到怎樣的人,擦出怎樣的火花,誰也不知道,有人像人生中的過客一刻燦爛便要走,也有人互相陪伴的成為彼此生活中的明燈良師益友,暖陽光亮且前行,共創良辰美景,女主角小秘書裴聿睿,工作壓力大無從交友,用交友APP第一次約友,就約到自己公司女上司穆若桔,一向很有耐心,她等裴聿睿自動上鈎已經好幾個月,對裴聿睿而言,別人的仙人跳是詐財,而她的仙人跳是被「榨乾」,很多事情時間會給出答案,而和女上司滾床單的後果就是會有人殺來跟妳直接要答案,在女上司穆若桔的人生裡從沒有善罷甘休四個字的放棄,撂下妳有妳的想法,我也有我的堅持,妳可以不想談戀愛,同樣我也可以...追妳,就是這意思,三個女人一台戲,本以為關係有進展的穆若桔,想不到結束生疏關係卻是糾結的開始,兩個節制、自律的冰山VS.冰塊,且看冰山如何用餓勢力融化冰塊,在遇到裴聿睿之前,穆若桔不覺得自己是重欲也縱欲的人,她從沒對任何人動心上癮更別提上心,甚至自律到對任何會上癮的食物至事物都敬謝不敏,直到遇到小秘書原來她也有感情需求,原來她也會對人有興趣且用心,可是追妻之路道阻且長,一再曲折,且大魔王還會不時進化或變異常狀況,追妻搞得像跑馬拉松一樣需要體力、毅力、恆心,是考驗體能意志力嗎?生活一向好惡分明的穆若桔決心雷厲風行,嗑到底,只要沒有背道而馳就行,贏家的修行在於懂得修正,情場如戰場,在這人吃人的公司存活下來的,無靠山又無背景,既然活下來,代表絕不是泛泛之輩,不要不想要的,想要的勇往直前,強中自有強中手,鹿死誰手的相愛相殺,唯有開誠佈公的坦誠真心,愛是需要彼此信任,才能攜手走下去。

  PS.百合封面最好不要用人相,要不很影響閱讀興趣,且本書沒那麼百合,沒有唯美,嗚...,表現相愛相殺也不用常出現髒話,很突兀。相愛相殺劇情的一部就止步,但故事流暢有趣,因為好加在被虐的不是我們概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