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23:23:44月泱

友情

  「真正的好朋友,是妳被惡意傷害的時候挺身而出,是真心付出感情,在對方成功時,給予最光榮的鼓掌,不妒忌對方成為更好的自己。是明瞭了彼此的脆弱與狼狽不堪,卻依然用力地去擁抱對方。是茫茫人海裡個個來了又走散的人群裡,我最想懂妳願與妳一起感同身受,喧囂城市,回歸寂靜,燈火闌珊,我仍和妳,成長茁壯,並肩同行。」

  朋友貴在交心,渴望一份真感情,單純的人才受歡迎。

  要不,妳會讓心懷不軌、挑撥離間背後說人是非、居心叵測的人接近妳?有些人連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樣都不知道,問我又知自己在別人眼中怎樣?我只需知道我在善良的帥哥美女們眼中怎樣就好,呵~^^

         

   笑了的帥哥美女們,要開心,^^

    

       

      網圖,已婚婦女連和女生朋友拍那種照都不行,嗚...,誰說不行,我自己管好自己,不行嗎?^^

  那一年朋友在hotel拍的照片,在朋友圈被質問和誰去開房間,結果她氣撲撲的回是出差、出差!跟我們想的差真多,呵~^^

    所以這事告訴我們,有時,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哈!

   事後,我們也有反省自己,怎看到照片就懷疑她呢!明明她平常很潔身自愛,自戀又有潔癖,哪個男人配得上她,是是是。

  被朋友說,冷到結冰霜,也好,至少我可以很自豪說我的朋友們都是真心實意,^^ 

  

     

       心測就是測來開心的,^^

 

               結果自己是狐狸,有靈性的,^^

        測出來每個都帥哥美女的,怎可以不測來讓自己開心呢!^^  

      天才與白痴,只有一線之隔。大智若愚,誰說最好是,^^  

         今年可以同性貼貼,誰立馬罵白痴,嗚... ,(我沒那麼迷信,^^  

                                         已婚婦女,不需要桃花,不用桃花,嗚...,結果,朋友,是來互擋桃花的,^^

水至清而無魚,人至察而無徒。

水太清太乾淨,一望見至底,則魚無法生存,

人太明察剛正,則沒有同伴。

全文: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冕而前旒,所以蔽明;黈纊充耳,所以塞聰。~西漢‧東方朔〈答客難〉

網上翻譯:

水過於清澈,魚就無法生存,人太過嚴苛就沒有朋友。在上位者,冠冕前有垂下的玉珠,就是為了不要看見人們的小過失;冠冕兩旁有黃棉擋住了耳朵,就是為了不要聽小人的讒言。

  共情、體諒、包容,要用在對的人身上。熟可忍,熟不可忍,底線還是要有,誰說我很圈叉,最好我每個人都圈,那叫隨便。有一種隨,是平易近人的隨和。

上一篇:番茄鐘音樂工作學習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12-30 0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