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20:09:15月泱

光陰的想念

           

     人家,才幾個月大,就被推去曬太陽,猜猜多大,呵~

       其實我才七、八個月而已,^^  (就被放在家門口曬太陽,日光浴~

    別人家小孩抓周,我直接抓獅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準備獅子讓我抓?

  我爸爸,因為有點重男輕女,所以我媽媽大都買藍色給我穿,剪那種很聳的香菇髮型,...,其實我和父母感情都很好,留下很多回憶的照片呢!父母的教誨我永遠銘記在心,就像父母的養育之恩。

  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8065/5777940?utm_source=stars&utm_medium=webpush

  現在看到小時候的香菇髮型,還是...,話說,誰能駕馭香菇髮型?呵~,我還有米粉燙唷!嚇暈大家,呵~,放心,我絕不會放上。

       女大十八變,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呵~    ^^  





        話說,最近騎機車戴我女兒趕課,都被女兒把我的肚子當麻糬揉捏,嗚...,還哈哈笑,^^"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