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20:19:56月泱

總裁床上不講理/金晶

[內容介紹]他的女人,不能碰,只要嘗過了,停不下來;

  她的男人,不能惹,一旦越線了,就要肉償!

愛情誠可貴,麵包價更高,對天天被催婚的陳依依而言,愛情算什麼東西,哪有長期飯票來的香?別人眼中的的她,夠美夠野,殊不知,為了追上施譯這個工作狂,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她下廚了,從不做家務的她成了家政婦,又是哄又是拐的,不到一年,終於把工作狂給騙上手。在施譯眼中,沒結婚前,他老婆甜美可人;結了婚後,他老婆對他愛理不理。

原來陳依依跟他結婚不過就是為了找長期飯票,愛不愛不重要,他不過是她用盡心機追上的提款機老公,追到了,結婚了,哪還需要討好。不甘心嗎?他是,所以高傲的他丟了一句離婚時,囂張的陳依依,哪裡甘心,他想離婚?拿錢打發她?當她是拜金女?他以為離婚是他想離就離,門都沒有。

[句子摘錄]家不像家,他才會這麼渴望一個家。

  人啊,一空閒下來,就容易想東想西。

[讀後感想]天天被催婚且安排相親的陳依依,受不了父母安排的相親對象,父母永遠把富排第一位,其他則是矮肥禿醜,實在太違背她的審美觀,老公是要看一輩子的,反正父母怕她吃苦,要有錢的,她自己找一個高富帥的不就得了,女主角陳依依性格仗義,不喜歡玩一般女人撒嬌搞曖昧那一套,一向單純直接,但遇到施譯,他喜歡大方溫柔識大體的女人,而她要投其所好,她早已調查過施譯,長得帥、私生活還很乾淨,她就是最看重他不因帥而花心,反而有分寸紳士品格的忠犬般自律,雖然她也承認自己膚淺,喜歡他的臉、他的肉體、他的錢...等外在條件,但有得也有付出,她在他身上做足了功課,下足了功夫,而他對她的用心與體貼,她也是心領的,陳依依獨立有想法,正是施譯喜歡的個性,居家溫柔賢慧,工作獨立自主,結婚,一輩子一次就好,殊不知竟被施譯發現她是有心刻意投其所好的接近他,把他當金龜婿,得了便宜還賣乖,把他當笨蛋,而她給了他對未來美好夫妻生活、一個家的嚮往,卻在婚後幻滅,有時候,人做很多事情大多數都是帶著目的性,看陳依依如何向施譯證明她對他付出的是真心實意,你以為知道你喜好的女人那麼多,為什麼只有我能投其所好深得你心,沒有付出真心會得到你的真心守護嗎?男女相處或許像博奕,但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智慧,而不是互相猜疑算計的心機,只有付出真心,才能獲得長相廝守的璧人。

高雅先生

作詞:敗徳蓋

作曲:敗徳蓋

編曲: Pacific / 曾吳秋傑

OP:深聲文化

發行:網易颶風工作室

拍掉我皮鞋上的灰

就算沒弄好髮型

追求不尋常的美

品味我自己發明

踢飛石頭

我前方

怎麼能有路障

快拿走

噓 做好準備

你不清楚 我是誰

最好也別知道

一直都冷臉相對

從不和誰計較

他們叫我asshole asshole

boys call me despot despot

你儘管說

i'm already coming

上街從不走馬路的兩頭

也從來不強求

一天有二十五小時享受

一小時忙裡偷

represent local

represent local

i'm despot i'm despot

i'm despot

AB and CDEFG

送你張我的EP

說好don't luv me

擋不住人格魅力

你別想這個問題

別擔心

要修煉成氣質是高雅的藝術家

不一定左右手ice and gold

第一步要做反季節的戰士

零下二十幾度 都不能說cold

他們都不懂這是怎麼回事

所以總在模仿想和我類似

全部都告訴你

也不是不可以

前提是 先陪我喝上幾杯

上街從不走馬路的兩頭

也從來不強求

一天有二十五小時享受

一小時忙裡偷

represent local

represent local

i'm despot i'm despot

i'm despot

上街從不走馬路的兩頭

也從來不強求

一天有二十五小時享受

一小時忙裡偷

represent local

represent local

i'm despot i'm despot

i'm despot

感官先生

翻唱:K.D

作詞:劉鳳瑤

作曲:劉鳳瑤

那就忘了吧忘了吧

忘就忘了吧忘了吧

肉麻容易尷尬

那就放下吧放下吧

放不放得下放得下

繼續走馬觀花

總有上不上下不下

氣氛真不真假不假

圖個附庸風雅

那就再見吧再見吧

再也不見啦不見啦

承諾人間蒸發

安慰都是廢話

算了吧

雨再大也不過打濕頭髮

無礙無傷大雅

心好大 沒想法 沒牽掛

如果天都黑了 夜都深了 心的門沒鎖

每盞燈火 都有睡不著的 故事可以說

反正一個人能湊合 兩個人也不嫌多

Wu~I don't know

 

怎麼天都黑了 睡不著的 人呐沒夢做

愛得越多 越沒把握 越是有話不直說

像我這種性格 乾下兩口 管他夠不夠

Wu~I don't  know

總有上不上下不下

氣氛真不真假不假

圖個附庸風雅

那就再見吧再見吧

再也不見啦不見啦

承諾人間蒸發

安慰都是廢話

算了吧

雨再大也不過打濕頭髮

無礙無傷大雅

心好大 沒想法 沒牽掛

如果天都黑了 夜都深了 心的門沒鎖

每盞燈火 都有睡不著的 故事可以說

反正一個人能湊合 兩個人也不嫌多

Wu~ I don't  know

怎麼天都黑了 睡不著的 人呐沒夢做

愛得越多 越沒把握 上了當的騙子說

像我這種性格 乾下兩口 管他夠不夠

Wu~ I don't  know

小藍背心 - 目及皆是你 【心跳版】「你就像氧氣 沒你不能呼吸,我波瀾四起 心動好幾個世紀。」

詞:陶舊

曲:常金

準備好了嗎

我戒不掉你 像戒不了呼吸

漫長的距離 我用思念來代替

這寂靜星系 浪漫是你

一生的探秘 只想被你吸引

你就像氧氣 沒你不能呼吸

我波瀾四起 心動好幾個世紀

手寫的結局 用幸福延續

我的心 溫柔的給你 Oh baby I love you

玻璃上的霧氣 我臨摹一個你

穿透風景墜入你的眼睛

離地心幾英里 我溫暖包裹你

在赤道以北的季節說愛情

等霜雪落滿地 風吹暖暖四季

等地球忙著自轉照耀你

我棲息的星系 有微光折射你

是我逃離引力設下相遇伏筆 (準備好了嗎)

我戒不掉你 像戒不了呼吸

漫長的距離 我用思念來代替

這寂靜星系 浪漫是你

一生的探秘 只想被你吸引

你就像氧氣 沒你不能呼吸

我波瀾四起 心動好幾個世紀

手寫的結局 用幸福延續

我的心 溫柔的給你 Oh baby I love you

等霜雪落滿地 風吹暖暖四季

等地球忙著自轉照耀你

我棲息的星系 有微光折射你

是我逃離引力設下相遇伏筆 (準備好了嗎)

我戒不掉你 像戒不了呼吸

漫長的距離 我用思念來代替

這寂靜星系 浪漫是你

一生的探秘 只想被你吸引

你就像氧氣 沒你不能呼吸

我波瀾四起 心動好幾個世紀

手寫的結局 用幸福延續

我的心 溫柔的給你 Oh baby I love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