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20:13:04月泱

心理測驗

   玩玩,^^,抒壓。。。


        寫心測解析的,真的...讓我喝水,差點噴出的硬憋,差點噎倒,實在太好笑,我自己馬賽克,呵~

 

    ↑ 什麼雞?怎寫心測解析的如此...,嗚...,野的看到會變火雞,結果,(我笑場)→   就變炸雞,趕快抱我女兒屁股瞄準她,噗~噗~,煙燻雞,呵~ ^^   

      

         (以上,純屬沙雕示範,^^)

          

          因為, 老到棺材都入一半唆哈,又老又身體虛,而且還是已婚婦女,還當媽媽有一女,公開昭告(以免又有人污我沒公開說),誰說加戲的野〇,^^,單純分享看的小說,聽的情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