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19:52:56月泱

塗鴉畫畫

   看朋友超厲害的手帳手繪,結果個人手拙,嗚...

    小小自娛的娛樂活動,女兒插手插花...,(((橡皮擦,嗚...

                     (幸運草,秋葵)

爲什麽大部份佛教徒都在北半球?

 

答案:南”無”阿彌陀佛。

 

 

狗狗過了獨木橋後就不叫了。( 猜一成語)

 

答案:過目不忘。

 

女明星穿什麼最容易引起騷動?

 

答案:穿幫。

 

哪個數字最懶?哪個數字最勤快?

 

答案:一最懶,二最勤快,因為 「一不作二不休」。

 

真正的豬喝什麼飲料?

 

答案:珍珠奶茶。

 

導師:「你為什麼選擇成功大學?」

 

學生:「因為第一年我考台灣大學沒考上,想著換個成功方向應該就能考上了。」

   

  

     偶爾也是要搭配外帶,希望店家撐過疫期。



  看人,不要只用眼睛去看表面,容易看走眼,更不要憑耳朵去聽好聽話,因為大都是謊言,有些謊言都說得太過漂亮,(壞男、壞女都比我們會講話,還舌燦蓮花、鬼話連篇,耍得一堆傀儡團團轉,所以他們玩人的到哪都吃得開),子曰:「巧言令色,鮮矣仁!」,慘的是被玩的被認證白痴的白蘿蔔,落陷阱掉坑的我們吃土,誰說只有我一個人被兩人聯合設計的吃土,嗚...,認識一個人,需要用時間,用心去觀察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人人值得被真心善待,而關心、善待是建立在對等互相的,相交以心,交人要交心。一個人,更要在乎自己、愛自己,別被騙,更別被糟蹋。虛情假意的騙子,才會跟每種人都有話聊的聊撩,且特愛悄悄偷情偷人的樂趣;先愛惜自己、珍惜自己,才會遇見尊重你、善待你的人,懂你懂得同理心互相付出。

   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傷害你的事物人,能改變自己的,永遠是自己,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自愛而後人自重。自重而後人重,自愛而後人愛。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The Name of life  

上一篇:宅。療癒手遊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