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21:02:53月泱

宅。療癒手遊

精選6款免費療癒手遊APP推薦!通勤族、經營養成遊戲控必下載,殺時間又能治癒身心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culture/3c/g35424323/6-cute-education-simulation-games-app/

   ↑  宅在家防疫,真的很悶的夏天,提供大家閉關自守時療癒身心,有什麼透心涼的舒緩身心法,也要報給我知唷!^^

 

 

  ↑  當媽媽的我,看女兒的圖畫,也很療癒~(笑場),結果,女兒說她畫的是我,當場嗚...(笑場變~><~),哪一張是我,猜一猜?呵~

          防疫期間,可以聽甜甜的歌,或看《秦時明月》系列動畫唷。





  樂,有尋歡作樂,苦中作樂,自得其樂,知足常樂,你是哪一種呢?

  尋歡作樂是找尋自己會開心的興趣,不是尋花問柳的群聚串連。最近,公事都在家處理,同事都會互相提醒不可以出門找樂子,呵~,結果,我回:在家噓噓樂,^^  (誰翻白眼,呵~

  學習放輕鬆的平常心、維持日常生活,一個人要是長期負重前行,怎會不疲累倦呢?非常時期,更應學會平常心的簡單生活風格。我都粗茶淡飯,怎馬上被噓~,^^  

 
  平平安安就是福。

上一篇:

下一篇:塗鴉畫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