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20:27:02月泱

Apink - Dumhdurum




Apink - Dumhdurum

Hey 這感覺也太奇怪

你那為我說出的話

這直覺太恐怖 因為我都猜對了

曾一天一天推開的感覺就這樣

那隱藏的模樣真是華麗

我害怕自己發現 你不懂我的心

不用擔心 Baby I’m so fine

不 一點事都沒有 沒關係的

我的心 Dumhduru Rumdururum

 

比起誰都還要冷酷的你是該離開我才行

 

Bye bye baby Dumhduru Rumdururum

 

不怎麼感到難過 眼淚也沒有流下來

 

我那已經都結束的心 Dumhdurum Dumdum

 

看吧 看吧 yeah

 

我的心 Dumhdurum Dumdum

 

請不要說這像是謊言

 

我的心 Dumhdurum Dumdum

 

Yeah nananana It’s like nananana

 

無論去到哪裡都只有悲傷歌曲

 

You know this feeling

 

Nananana Yeah nananana

 

有時會覺得自己無法戀愛

 

那隱藏的模樣很華麗

 

似乎更加漂亮 內心卻更加疼痛

 

不用擔心 Baby I’m so fine

 

不 一點事都沒有 沒關係的

 

我的心 Dumhduru Rumdururum

 

比起誰都還要冷酷的你是該離開我才行

 

Bye bye baby Dumhduru Rumdururum

 

不怎麼感到難過 眼淚也沒有流下來

 

我那已經都結束的心 Dumhdurum Dumdum

看吧 看吧 yeah

 

我的心 Dumhdurum Dumdum

 

請不要說這像是謊言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每次入眠之前都想念著你 yeah yeah

 

必須聽見你的聲音才能緩緩閉上眼

 

即使說時間真的能抹去一切

 

Someday 即使說這一切都可以願望成真

 

我的心 Dumhdurum Dumdum

 

看吧 看吧 yeah

 

我的心 Dumhdurum Dumdum

 

請不要說這像是謊言

 

我的心 Dumhdurum Dumdum



 





  

  Apink 簡直代表著我們的青春歲月,呵~,尤其那首"NO、NO、NO",白洋裝~,流行一段時光,那時Apink青春洋溢,現在轉型時尚感。

   運動,運動,運動 ~ , 。。。

 

上一篇:運動

下一篇:EVERGLOW - LA DI D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