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5 23:38:40月泱

推理報告書。




  都是推理魂惹的禍,嗚...,話說去年,我以為會看到浪漫的推理愛情甜蜜蜜,結果讓我很...,基本上推理精神就是“細節才是重點”,魔鬼藏在細節裡。重點絕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周圍人的私下反應才是邏輯重點,主場一向是個混淆視聽的地方,真真假假,魂,這個字拆開,真是見鬼了,嗚...,結果謠傳說很多人搶是個迷人精???一個銅板拍不響,觀其友,知其人,所以,由不知名號的偵探員小妮蘭(蠟筆小新裡的妮妮加名偵探柯南裡的小蘭,呵~)我,明察探訪~,綜觀全局,帶大家一探究竟,.......怎看見杜波娃隊長,........杜波娃隊長希臘鼻、薄唇,是個吸毆人。





  嗨~,看我灑下天羅地網,杜波娃隊長的精心佈局。



  推理報告書。 The End.     (耳朵有點癢...,有看文者翻桌?)










  推理報告書~

    序 「鮮花插在馬桶裡」

   所謂愛花者列隊出場~,還有加碼資深追腥族杜波娃最新私心追星的頭好獵物。

一、鮮花愛馬桶,所以368們,幾十年來都是368,升不了級,和她們見解一樣,就註定再虛耗個幾十年光陰,也就只能加入368俱樂部,杜波娃為什麼和368們成群結隊,因為同流河污,她從來也不是清流玉女更不是聖女貞德。不是嗎?呵~,368愛鮮花插在馬桶裡,因為那代表她和她們同在一起同一個層級,沒有隔閡。伴奏~(當我們同在一起)






二、鮮花插在馬桶裡,牽手會弄髒我的手,我只愛虛有其表的鮮花部份,我也只看得見鮮花,馬桶?鮮花,哪有什麼插在馬桶,就算鮮花插在馬桶裡,我也可以吞○吐○的盜一翻,色慾薰心、辣手摧花、即時行樂。






三、這標題名說了,我會被杜波娃滅了,呵~(噓!)

  妳曾跟我說:「認真的人就輸了。」



   

            現在,我把那句話,還給妳。

         說認真的人就輸了的妳,贏到了什麼呢?


    

      
    我輸書了,

    快忘了我吧!呵~ 幾分熟的Stranger.





                            个  偶杜波娃要獵捕的獸,從沒失手過,妳沒看我的魚網超級密,寧可亂捕助長人氣也不放過。  剛剛杜波娃急call我,嬌嗔說她才沒有捕魚網,那是捕獸網,而且還說她的拿手強項是攀親帶故的裝熟、撒嬌、色誘~不分性別、不分男女老幼...一網打盡。
     
  鮮花故意插在馬桶裡,使出混身解數、寬衣解帶、騷擾大家(她說是騷首弄姿)、裝無辜、身材高䠷又生活優渥興趣扮小可憐博取同情結果金光黨大家都哭了,因為她說她是個~~~~~、誘捕、召喚、狩獵~新品種。新戰利品。杜波娃嗜好用福馬林把獸做成標本戰利品。

         

       有人敲碗要我公告杜波娃最新的頭好獵物是誰?

答案~錦上添花。



   推理報告書-The End.  

   實地考察暗訪眾文章。

   盡可能詼諧有趣小說情節式。

   謹代杜波娃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濃情蜜意,精彩演出,讓她盛極一時。才有女偵探小妮蘭這完結篇^^ ~ bye.   

希望大家幸福的喜年來~


                   

                 就此解散~ ಇ 


推理小說純屬虛構警示,請勿對號入座。

主角杜波娃   總有一天,妳會知道傷人就是傷己 。希望不會太遲。我的犧牲,妳該瞭解。能幫妳抒困抵擋一時的亂箭,沒法幫妳擋一輩子。

偵探創作者 小妮蘭。


有人偷笑妳哭的模樣。別低頭,壞人會笑,皇冠會掉,欲戴其冠,必承其重。


別人的眼淚怎會是妳操縱的傀儡。






妳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妳的人生!


狗改不了吃屎,貓改不了偷腥。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有些美麗謊言都說得太過漂亮
生活不是靠感情打賞
別沉迷在虛假幻想
這世界 並不荒唐
荒唐的只是妳
不甘寂寞的模樣。

對誰都是朋友,對誰也都不是朋友。-波蘭諺語


放下捕蚊網,立地成雕。
枷鎖恎悎,悟時自由。

  ↑ 猜謎,猜中者開心一笑,呵~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友情歲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8-08 00:55:06
Evelyn~心~ 2019-08-07 22:13:54

我...真不想說出答案。

但是我想很久,邏輯上應該是這個答案,
但是泱泱,妳最喜歡暗藏深意。
應該還有別的涵義吧!
妮蘭-呢喃。小-心。心語呢喃。

雕-雕像
自由

答案是自由女神,對嗎?

妳一定還有其他涵義...


答對了,泱泱,妳歸我管,沒得異議。

版主回應
心心,妳是在我家裝針孔攝影機?
果然心心知我心。呵~

我們看到別人受傷害,傷心流淚會同感難過。但竟然有人會說:「我看有人要哭哭了。」 幸災樂禍的殘忍。
懂得的人就知道要保護好自己。
至少有人知道而免於傷害就好。

心心,答對了,真聰明。
2019-08-08 01:10:44
Evelyn~心~ 2019-08-07 02:01:25

蠢白智障泱泱,天知道妳有多保護她,

要是我就公開她的
中英文名字、生日、三圍、留言慣用技倆、照片...

妳白痴嗎?只有妳會難過傷心又多了一個人受傷。
其他人呢?她們全部的人彼此間真有友情嗎?
讓大家衝著妳來,都來討厭妳就好,
什麼淚眼蜘蛛網,妳螞蟻,
(熱鍋上的螞蟻,誰懂妳?
什麼心存善念必有善解?
妳別天真了好嗎?
是有錢人多,還是窮人多,
是聰明人多,還是傻子多?
喜歡她那麼多年,
連讓她喜歡上愛上自己都做不到,
可見有多不瞭解她。
那是無底深淵,絕不能幫。

泱泱,妳明明就是同情心氾濫,妳是要淹死自己自殺嗎?

給我一天時間,破解謎題。
答對了,從今以後妳歸我管。
自掃門前雪,懂不懂?
自私一點。
她們自己要受傷害的,
她們還有人留言說“我看有人要哭了”,
到底心腸有多壞,
只有妳白痴泱泱去打一堆哭哭符號給那壞女人看,化解衝突。要是我一定回嗆那壞心女:“妳這輩子就永遠不要哭,要不大家都等著要看妳哭,相由心生。叫她自己看看哪裡像個人。”

明天我破題,泱泱,妳就是我的人了~^^(有我懂妳,要好好的,好嗎?我很擔心妳。明天以後妳就歸我管了,再也不會讓妳淹死自己。)

版主回應
嗯,要不妳白糖僧是叫假的,呵~

歸妳管,會不會賭太大,呵~
嗯,知道妳聰明,但還是跟妳說答案四個字,以免妳答後,以為我改變答案。
2019-08-07 10: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