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22:39:30月泱

風輕日暖/秋陽




[內容介紹]觸不到的真心/如何擁抱真愛
敲不開的心門,觸不到的真心,淚水是否能成為通關密語?比起相愛,更困難的是互相信任,一時激情容易,攜手到老卻很難,如何擁抱真愛,或許信守承諾是很好的答案,《風輕日暖》是秋陽【日光海洋】系列第五本作品,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看出本系列的主題?請翻開書頁細細品味。
——米夏/北極之光出版社主編
 
信任我,我會讓妳依靠。
 
「要讀懂一本書,就先翻開第一頁。」
「如果妳現在不答應交往,我們永遠都不要交往了!」
 
莫浚涓是混血兒,天生一頭柔細漂亮的棕髮,肌膚白皙輪廓深邃,聰明過人氣質絕佳,是台灣商場有名的女強人,一顆心卻始終懸在一個不值得的女人身上。
 
公司鬥爭激烈,她不得不爭取接班,不是因為渴望權力或財富,只是她一出生就已經在這個位置,不想被踩在腳下就只能往上爬,而她再往上一步就是爭取當董事長,別無選擇。
 
以為傷痕累累的心已經失去對人的信任,她一時衝動跟冰冷強勢的谷鼎嬌上了床,心思就此纏繞在谷鼎嬌身上,這一切該不會都是算計好的吧?谷鼎嬌像一道難解的謎題,敲不開的心門難以捉摸的心思將她深深迷住,如果想成為最終勝利者,也只能先下手為強了!

[句子摘錄]我不覺得我很難懂。  如果真的想懂,一定會懂。
  要讀懂一本書,就先翻開第一頁。
  人生沒有她想像中輕鬆,那種心情,沒經歷過的人不可能懂。
  信任我,我會讓妳依靠,從今以後絕對不會再讓那個人傷害妳。
  妳更需要我的保護,否則她有太多機會可以傷害妳,不是嗎?
  妳總是輕易被她攻破防線,也難怪她不放過妳。
  有些人的愛情或許是一瞬間的心動,但我不是,我對妳的感情是不知不覺中逐漸累積,當我發現時心裡就只有妳了......
  我可不想在妳面前自慚形穢.....
  無法對任何人敝開心門,一定很寂寞。
  爬到越高的位置能做的事越多,含著金湯匙出生,她的人生擁有其他人沒有的優勢,更應該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妳已經習慣陷入她的陷阱,她很擅長玩弄人心。像她那樣的人,很樂於享受被愛的樂趣,總是用盡手段要別人愛她,她太擅長那些手段,而妳從來不是想玩,當然很容易陷入陷阱。
  墮落總是比清醒輕鬆,強迫自己清醒‵,妳少不了痛苦一段時間。
  感情再深刻,既然是不值得的人,就該讓她過去。
  音樂總是有很好療癒力量。
  妳早就知道她是那樣的人,只是不肯面對現實。
  心裡只有妳呢!獨門獨戶,別無隔間,妳可以慶祝心居落成。

[讀後感想]信任,在愛情關係中愛上值得被信任的人,畢竟愛裡沒有信任,愛便猶如兒戲。莫浚娟與谷鼎嬌是企業千金與白富美、傻純美與強冷傲的組合,精明女強人卻深陷苦戀,青春都在等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彼此糾纏不清的糾葛十幾年,直到谷鼎嬌的出現,浚娟:「妳這種惹人厭的個性到底是怎麼養成的?」嬌嬌:「當天才很寂寞,可惜妳無法理解。」,遇到對的人,才明瞭自己十幾年的青春有去無回,再等下去,只會是一場空,換來白的髮。相愛的信心也需要毅力加持,才能說面對所有問題,一起走,不回頭。因為唯有同心協力才會在一起克服所有難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