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00:51:54月泱

壓力vs努力



  低調、做人要低調,問題有人注意就得自律,到底有人注意好還是沒人注意好呢?男朋友外貌協會,嗚~,明明我不以貌取人,男同事、女同事會注意我身材,一鬆懈就會給我廣播,還問我胖幾公斤,真是...,嗚...,偏偏今年夏天流行的服飾很...,要苗條穿起來才好看,我個人覺得今年夏天流行小碎花(洋裝、短裙、短褲、透視雪紡上衣)、白色單品、藍(水藍、淺藍、灰藍)、小可愛、背心,白色要穿得好看不容易啊!至少一定得瘦,小碎花也是要苗條穿起來才美,內心好想吶喊今年夏天不要來,呵~,但我已狠下心的買了小碎花洋裝、白色蕾絲背心,不喜歡輸的感覺啊~,尤其我以前的一位女同事跟我說她愛美不愛吃,讓我很受傷呢!吃飯時間不約她吃飯,是要..,嗚...,我真的受傷了,母親小時候就常常跟我說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現在才開始學,覺得女生真不是人當的,嗚...,每天我都有參加極限運動的感覺,愛美沒有極限、追求完美更沒有終點...,我只能依靠著兩力→毅力與意志力,看別人的部落格,看到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25280,更是...,我努力的極限結果人家咻一下就變瘦了,鼻子也挺了,我家附近也有間醫美啊,還有間國際美胸集團,最近發現的,之前都以為是美容集團,最近定睛一看人家是美胸的,呵~,美容做臉的也都有,一應俱全,問題我都沒去過啦,呵~,我小時候我媽媽還買什麼開胃的給我吃,因為小時候太瘦,我也以為我會瘦一輩子,結果啊嗚....,尤其男朋友在我吃飯時跟我說吃吃吃、肉肉肉,很想賞他白眼,但我去買東西,人家老闆是叫我”小”美女,叫我美女還好,是叫我小美女,為了那個小字,我一定得努力,才不會下次去小字不見了,我一定會哭,努力,但不能太辛苦要不然很快就會四腳朝天、呼呼大睡去,我媽媽一輩子都很優雅都穿洋裝,所以每次看卡通花媽、小丸子的媽、小新的媽,我都會覺得好有趣,但我媽媽怎跟她們一點都不像,我媽她難道都不會累嗎?自律甚嚴,對,要嚴以律己,努力沒有極限,偶運動~,呵~,要努力要不然會被朋友鄙棄,嗚...,連朋友都外貌來的,啊嗚...,為什麼那麼多人外貌協會呢?只有我家澎西西不會,牠被我外貌協會啦,牠明明公的,我今天問牠,你是不是懷孕了,肚子那麼大,呵~,不用跟我說減肥方法,我只相信運動和口訣”少吃多動站起來”。BMI20目標18。因為十八姑娘,呵~

  內在美與外在美哪樣重要呢?一樣重要吧!但內在美絕對能加分外在會由內而散發出來,外在再美卻也無法使內在更美好,以前公司的女同事跟我們說好男人都是別的女人的男朋友要不就是老公,當時我對她的話沒啥深思,只覺得對嗎?但現在想想她好像有點小三心理,以為搶別人的好男友、好老公就能坐享其成的當幸福的女朋友、女主人,不願和男人一起同面對彼此的問題、努力培育的經營感情,那是愛是感情嗎?

上一篇:

下一篇:進化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