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1:16:50月泱

  

  情字,這條路...,沒有人告訴我...會充滿荊棘。

  當你口中說出男未婚、女未嫁都還有選擇的機會,我無言。說你打光棍也無所謂,在文具廣場看百家姓,我馬上找出你名字中的字,拿給你看,卻看見你手中卻拿著別的女生的名字,你曾說你手機中只有我唯一女生名字,結果我卻看見她的名字,我跟你說起姚元浩、王心凌、隋棠的三角感情,他們也都男未婚、女未嫁,為何他們的感情備受輿論與道德評論,我不要當感情界的隋棠,嗚...,隋棠的分手言「我的心真的就好像被那個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再繼續的割著。」,如今我感同身受,嗚...,朋友之前和前男友提分手,她跟我說她前男友馬上就答應,她懷疑她前男友當時已有小三,我還鬧她的跟她唱卓文萱的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 不要 亂七八糟”,還安慰她前男友都過去式了,現在進行式有小三才糟糕,結果嗚...,換我自己唱”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不要不要 亂七八糟”給自己聽,啊嗚...

  難道男人都喜新厭舊,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在一段感情中你自己也是人家的舊人啊,喜新厭舊,我也喜歡新的啊,你這老古董,嗚...,啊嗚...,新的當然新鮮又無限遐想怎麼看都是好好好只看得到優點完美無缺,但日子久了大家都會原形畢露,聽著蔡健雅的雙棲動物、陳奕訊的低等動物,我來開個動物園好了,還是關心妍的蟬比較好聽,你說女生為什麼都喜歡帥的,我還馬上回你我沒有啊,最近核桃眼有點嚴重,以前還有男同事、女同事輪流安慰,現在週休二日,嗚...,我還充滿大愛的跟男朋友講你可以多交幾位女朋友多比較在結婚前,其實內心在哀哀痛....,我才不是什麼師姊,嗚...,拿起鏡子瞄一下電眼還在,沒有熊貓眼,懂得珍惜才能擁有,不然就會失去所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汰舊換新的時候到了,嗚...,我不要,為什麼愛情沒有保鮮、感情沒有保固,婚姻更是不代表保障,說變就變...,我不要再情海浮沉了,點一首”一輩子的孤單”給隋棠和自己,啊嗚...,男朋友只會越換越好,因為我會越來越好...加油、要堅強。但小三到底長怎樣?不知道,討厭,為什麼?大家會怎處理呢?雖然我愛看推理小說,但不代表我愛玩愛情推理,嗚...

2013-03-04 12:39:20

 
雖然明知道要保持嚴肅,認真的態度去對待你的問題
可是越看我的臉部表情越感到扭曲抽搐的難受
你的文字,真的蠻幽默,讓人認不住會心一笑
有些灰暗的話題卻以輕鬆的方式去表達
心態真的很好,也能看出你是個蠻樂觀的人
我想你的朋友們只要有你在,都不會感到冷場無聊吧

雖然人說,愛到卡慘細
就算對方再差勁,可真正愛上了又豈是不愛就能不愛
明白跟做到之間,永遠有著不小的距離
可若是今天上帝明確肯定的告訴你說:
你若不想放棄這段愛情,他也會在一年後冷淡你
二年後離開你,三年後老死不相往來
那麼關於這段感情,此刻你放不放棄?

我想,這是個很令人糾結的問題
可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很多人愛情裡的困境
此刻放棄,也許會很痛很不甘心很不願意
可是至少能少痛二~三年
能讓自己更快調適爬起,開始新生活
而不放棄的走到結局,那份痛會更加清晰深刻
相對的,也就需要花更多時間去療傷淡忘
唯一的好處,我想就是不會有不甘心
畢竟一切的事實都擺在眼前,又何來不甘心

也許會問:上帝不會出現,如何肯定結局?
我想,身為愛情的當事人永遠比任何人都清楚明白
不願承認不願放棄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一段愛情是否有好的結果,能否長久走下去
自己的心裡,永遠有著一個真實肯定的答案

對於我這個陌生人而言
實在不該寫下這樣的留言,畢竟彼此不認識
而這樣的話語其實已經過深越界了
希望牧的文字裡若有令你不舒服的地方
還請多多體諒,祝福你
 

版主回應
牧:謝謝你的留言,是我自己因為徬徨而發問的啊,有時旁觀者清,我會自己決定自己負責^^ 2013-03-05 2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