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5:26:21月泱

期間




  近期發生蠻多事,一言難盡,補上~,十月十四日小姪女的生日,我當然有幫她慶生,雖然事前保密,訂了蛋糕她放學後接她去拿,生日禮物包包一個、韓國風少女服飾一件,姊姊這天也回來一起要幫小姪女慶生,結果我爸(小姪女的阿公公)卻大發雷霆還罵三字經,事情略過,家醜不可外揚,之後小姪女就打道回府了,嗚...,小姪女叫我等她放寒假要帶她去日本玩,我們要去滑雪,呵~,我只會做假動作上半身滑雪下半身不會滑,呵~,小姪女段考完忙著聯誼,嗚...,果然少女情懷總是詩,知道我去相親被纏上了,她也忙著去跟男的告白,真是...,但我們很少聊那個,因為我比她更不懂什麼愛啊情啊~




  11月28日那男人回外島去工作,11月27日投完票和他與他的家人一起出遊,他開車,他請他妹妹幫我們拍了合照,結果他妹妹喬了好久拍完,他跑去看卻看見他妹拍的合照是只有他的身體沒他的頭,害我笑到不行,果然他妹妹也知道主角是我,他哥哥一點都不重要,呵~,結果他在那邊生氣叫他妹再重拍,回台南他給我一隻雙卡機,結果明明他說他回去後會很忙,結果卻天天打,是在給我查勤嗎?那天他給我看了他前女友的照片,基於好奇心我看了,他以為我會怎樣似的,我才不會,那是和我無關的人啊,他還是會偷襲我,那天又在車子偷襲結果把我的飲料弄翻了弄到我的衣服,他被我訓了,一直對不起,反正也沒被他得逞就算了,但實在很幼稚的玩偷襲與防守,他被我巴豬嘴,是不會生氣,只說他會等,要是會生氣的一定列為拒絕往來戶,只有玩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呵~,結果我手不知要放哪裡,不小心摸到豬屁股,嗚...,他很喜歡一直說妳打扮起來一定很像明星,讓我很...,那是變相的在鼓勵我打扮嗎?還說什麼美女與野獸,我明明不覺得他野獸啊,那只是開玩笑而已,還說什麼他是喜歡我的內在美,一聽就覺得是謊話,要是沒外在你連聊都不聊吧,還說什麼之前他上司介紹一個女生給他,他有約她出去一次,之後那女生傳簡訊給他,因為他不喜歡她那型的,他也不知要回什麼就都沒回,果然就很外貌的失禮,但也因他很外貌所以不是那種人人好,不可否認他對女生很體貼,像出去玩找洗手間,他一定會帶女方到女廁門口,他再自己去男廁,他上完,一定會臉色很好的在外面等妳,他開車會幫妳開車門,送妳回家一定會把妳送到看妳進家門他才放心,他等女生都不會不耐煩;他不相信我沒談過戀愛,問我他和前男友比誰比較帥,我隨口回他,你比較帥,他還說妳騙人,我心想女的和男的怎麼比嘛,而且回你較帥你應該開心的欣然接受啊,還妳騙人哩,真是...,像我就不會去問他,我和他前女友誰較美,因為那根本沒有意義嘛,重點是現在和誰在一起啊,那不就代表我選擇了誰,那和外表誰較優根本沒關係,但想想他是外貌協會的,難怪會去在意那種問題。

上一篇:故作堅強...

下一篇:徬徨十字

s 2010-12-08 11:55:00

看到妳訴說著相親對象,突然心有戚戚焉
是全天下的怪男人都跑去相親了嗎?
然後對話也都可以差不多嗎?((傻眼))
問我,他跟前男友誰比較帥
我也是笑笑的說:喔,類型不一樣呀!
心裡的os也是:x的,男的跟女的會一樣嗎?
唉~

版主回應
S:對啊,男女大不同,呵~ 2010-12-13 2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