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1:00:09★R.DEaN──

海山報到之跑錯場事件。(上)

「喂?阿佑起床啦!」清晨6:40分,我叫阿佑起床,「我在打電動呀!我

六點就起來了!」阿佑說著。於是我問道:「你不是要我叫你,怎麼起的比我

早!」「我就睡不著阿!類似電腦遊戲的聲音傳入我耳裡「好啦!等等在全

家見面,我先去吃早餐。」

終於,跟阿佑會合之後呢,大概曬了24分鐘的太陽,教官嘴巴也打開了「新

生請注意XXX集合。」由於我太過專注於觀察本屆新生所以教官說的話我沒

記清楚,這時候我對以前某個人有些想念,真希望他能出現把這個輻射製造工

廠射下來,蟬噪、教官的嘴砲,使我有點不耐煩。

我跟阿佑分開之後,開始分科、班級集合,話說我有某種「障礙」,當然,這

次那個「障礙」又出現了。

電、電機?電機呢?!好險,我遇到我小學同學,於是我問他電機在哪裡「阿

!就在『最邊邊』阿!」真是太感謝他了!於是我再度尋找我的科別,「機一

甲」?!應該就是吧?因為它在「最邊邊」,太棒了!於是我滿心歡喜的找到

了我的科別,結果我看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小學同學「機械科」會

站在我前面?難道…我跑錯場,跑錯場,我跑錯場了!「還沒有找到科別的同

學請舉手!」教官問道。

我不舉手,因為我是「跑錯場」而不是還沒找到,所以我不舉手,這是正確的

判斷,我堅定的告訴我自己。但是時間久了,加上太陽阿伯的輻射加持,我開

始緊張了!我開始懷疑我那個同學…等等,就再這一瞬間,腦中一個畫面瞬間

插播了進來,「左撇子」他是「左撇子」阿!如果我的「最邊邊」跟他的「最

邊邊」來比較,他的「最邊邊」應該是左邊,而我的「最邊邊」是右邊,難怪

我會「跑錯場」了。所以說,我等等應該找個機會跑到最右邊!

問題來了,教官站在最高處,要如何不動聲色從「最左邊」跑到「最右邊」?

太困難了!就跟裝炸彈的地方在眼前,可是只要一跑就會被狙到感覺一樣阿!

就當我手無寸鐵毫無思緒的時候呢,有人叫住了我「同、同學,我跑錯地方

了,你知道製圖科在哪嗎?」一個肉感男,滿身大汗看來很喘對我說道。笑

死!竟然有人會跑錯場,他是沒長眼睛嗎?學長不是舉著牌子清楚的告訴我們

這些學弟嗎?這樣還會跑錯場,我只能說是「沒救了」。

當然讓我高興的不只這些,「機械」跟「電機」只差一個字,但是「製圖」兩

個字都不一樣,這樣跑錯場未免太遜了!這讓我原本跌落谷底的心情瞬間衝上

雲霄,原來,真正「跑錯場」的高手不是我,一山果然還有一山高!強中果然

還有強中手。

「那、那怎麼辦?」肉感男問道,「找機會跑回去不就好了?不要被教官發現

就好了嘛!看著辦吧!」我答道。「錢帶不夠的同學請到家長這裡集合!」機

會!這是機會我可以用「混入人群裝死作戰計畫」來跑回去!果然老天有眼,

皇天不負苦心人,平常做善事果然是有好報。計劃開始,我丟下肉感男,直衝

最右邊,教官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一定以為我是要拿錢的,我邊想邊

衝。

達~陣!預計時間只有6秒2就到達目的地,那種感覺就像我跟王建明打棒球

,連投四壞保送然後我還故意邊扭屁股邊走壘包嘲笑他一樣爽,原來「跑錯

場」沒什麼嘛!我靠我的冷靜跟機解決了問題,我已經向海山高工踏進了一大

步了,光明的未來在等著我!

2008-08-29 07:43:36

喔!?你什麼時候增文的呀((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是上海山高工呀~
嗯,那就好好加油囉

話說回來
你做好人也不做到底
你就順便告訴那個肉感男說"就趁現在!!"
也不是不好呀(對不對ˇ

鯊魚" 2008-08-28 23:42:36

哈哈哈!!

最右?最左?

傻傻分不清楚

 H o N g–T i n G 2008-08-27 14:24:01

  跑錯場噢!!  (哈哈)

  其實我也跑錯==

  門上貼的是國貿 裡面竟然是會計

  結果我就丟臉啦(哇哈哈)

  後來那個教授說我不是第一個跑錯的

  因為門上貼的是下午班==


  

版主回應
1.噗。 2008-08-27 2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