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17:17克理斯‧牛

有過嗎?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過這種感覺,
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就算放掉後,就算再跟別人在一起,
就算已經好久好久沒見到他,
卻光是聽到聲音都會心跳加速?

我想那不能說是喜歡,
那是一種特殊的情感。
那種感覺很微妙,不能用言語形容的。

知道"你"過的不好時,還會打給我,那表示"你"還是信任我。
我很高興的。
知道"你"過的開心,我也會為"你"感到高興。

所以,"你"要快樂點,好嗎?

要記得,委屈想哭的時候,還有我。

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所以我不會分享你的快樂,
快樂可以留給自己,也可以留給別人,
但是我會分擔你的難過的。

加油,想想自己要怎麼做,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永遠衷心的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