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0:24:27克理斯‧牛

N---1

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那是我國三的事情。

那是在國三開學不久的一節體育課下課的事情。

「你看你看,對面走過來那個學妹,很多人追她耶!很正吧?」
說話的是我國中時的麻吉,一個很有女人緣的T,小毛。她不斷的用手肘頂我,要我看清楚迎面走來的人。
「還好吧?我看不太清楚,不過她看起來有點"殺",真的很多人喜歡?」
她的頭低低的,我並沒有看清楚她的正面,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改天一定要想辦法跟她要到個檔,做個朋友,那也很光榮喔!哈哈!」
小毛邊笑邊說的往教室的方向走去,而我,在跟她擦身而過時,也還是多看了她兩眼,也許,是受到小毛的話影響吧?

我跟她不認識,卻因為某天的一件事,讓我有機會跟她說到話。

「小牛,你認不認識2班那個N學妹?」
劉怡玲,在三年級女生裡算是第二的大姐頭,他突然跑來我們班問我這句話,陪她來的,是大姐頭,大家都叫她黑鬼。
「知道,但不認識,怎麼了嗎?」
看她一副氣衝衝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人家要扁我。
「你去跟她說,叫他給我我小心點!他如果再瞪我一次,我就他媽把她眼睛挖出來!」
她氣憤地說著,黑鬼像個沒事的人一樣在旁邊偷笑。
「好啦!你不要生氣,我想他應該沒那個意思吧?拜託,誰敢找死瞪你阿?」
我忙著安撫她,深怕他一個不爽就衝去樓下找她算帳。
「我不管,廢話不用說,去轉達就對了!你再不去,我就自己去!」
黑鬼在旁邊繼續笑著叫我快去,然後拉住劉怡玲叫她別生氣,不要跟小朋友計較。

【我在國中的時候身邊全都是一些大姐級的人,沒有人敢惹我,事實上我很討厭這樣,而且相信我,我國中真的乖到爆!
抽煙、染髮、耳洞,這些是我的三大禁忌,很難相信對不對?我自己也想不透。】

二年級的教室在一樓,下來後走到2班,竟然會緊張?心想著為什麼是在這種情況下跟她講話阿?話題...
好像太嚴肅,但是不轉達,我又怕會出事。

「學妹,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叫你們班的N學妹出來?」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認識的,只好請她幫一下忙,這學妹,沒必要我還真不想跟他說話,公認的花痴一枚。
「你找她有什麼事?」
從頭到腳給我打量一番,讓我有點小不爽,什麼東西嘛...
「我有事情要跟她說,反正就請你叫她出來一下啦!」
因為她的態度,害我也開始有點不耐煩。

過了一下,看到她從裡面走出來,我這才清楚的看到她的臉,我知道為什麼小毛會說那些話了,是真的,很美。

「請問你是...?找我有什麼事嗎?」
一開口,我發現了她的特色,她的聲音很低沉,聽起來就像剛睡醒一樣,後來熟了,才知道她不喜歡我提這個。
「呃...我是3年20班的,你認識劉怡玲嗎?她要我轉告你,叫你別再瞪她...不然...她就要...反正叫你不要瞪她就
對了!」

逼我對一個美女說有人要打他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我說不出口。

只見她張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反駁。
「我沒有!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我會一直看她是因為覺得她長的很漂亮阿!你去跟她說叫她不要誤會!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聽到這裡,我笑了,也鬆了一口氣。
「喔!好!我會幫你轉告,別緊張,我想他聽到之後,應該會高興死吧?哈哈哈哈!上課了,我先回去了,我會轉告的!掰掰。」
她也笑了笑,跟我說再見,就轉身進教室。

回到教室,小毛扣著我的脖子大叫。
「喂!你怎麼沒叫我一起去找她?!自己去喔?媽的咧!錯失機會!下一節下課陪我去找她!」
「喔!好啦好啦!你也太重色輕友了吧?!豬哥喔你?!」
扯開他的手,邊瞪她邊笑著回座位。

第二節下課,先去跟劉怡玲報備了N小姐說的話,果然,他聽到之後,心花怒放到不行。
「是這樣喔?哈哈!那你去跟她說,叫她可以多看幾眼沒關係,跟她說以後有什麼事我挺她,呵呵~~」

女人!

報告完後,又被小毛火速的拉到一樓去,聽著她跟她說要個檔,也順便幫我要一份,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想起劉怡玲說的話,又原原本本的轉告她一遍,她鬆了一口氣,笑著要我跟劉怡玲道謝,之後我就拖著已經打了上課鐘,
還死賴著不走的小毛回教室。

這是我跟她的相遇。

在這之後的幾天,我們三年級的就要去校外教學,去哪兒我也忘了,但是在那裡,看到了一瓶小星沙,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
但是還是買下來,雖然我們還不是很熟,但還是想送她。我想,這時候我就已經喜歡上她了。

回去之後,把買來的小星沙送她,她看起來很高興,大概是因為不熟,所以沒想到我還買東西回來給她,隔天,在她的背包上
看到我送她的星沙掛在上面,你想,我有多高興?

國中時很流行"認乾妹"的風潮,乾弟、乾爸乾媽、乾女兒也有,但是男生最愛認乾妹,大部分,都是當做備胎使用。

回來後小毛碎碎唸,說是要認N小姐當乾妹,我也想,不過不是把她當備胎喔!我沒那麼好行情。

「小毛說想認你做乾妹,你的意願?」
小毛派我這個跑腿小弟去確認N小姐的意願,還撂狠話說不成功不准回去。
「好阿!我只有哥哥,沒有姐姐,我很願意阿!」
她笑著對我說,而我告訴她我也要,實在是很怕被拒絕,但是好心的她也答應我了,還一直說很開心多兩個姐姐照顧她。

什麼?我上課的時候是跳著回去的?這叫做"雀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