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3:27:47{}`爆粒myself.*.

我说我可以......

你说我可以吗? 我说我可以,但是你怎么说?
我的生活里,都充斥着你的影子,告诉我该怎么做?
好怕与你发生接触,不管是身体,还是眼神,
我怕我已经没有能力招架得住了。

我不想逼着自己,我不是一个会说肉麻情话的人,
但是,我怕如果我再不找一个方法发泄,我会很辛苦,
这里没有人来,我可以在这里尽情地,大声地说:
我爱你,真的好爱你,只是不愿承认,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我没有办法,你也一样。

我想用音乐来记录我们的回忆,
我不想让我们变成陌路人,我想用不同的音符记录下我们的脚印,
让我们的回忆和脚印印烙在时间的书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