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6:44:49香香*小步

窩揪是窩

我の就是我の★‧*♡*‧′

討厭做作的個性☆和自以為是的人★

最喜歡粉紅♡她們是我的好朋友☜♡☞這就是紀錄”粉紅幸福”的甜蜜回憶~★

▩粉紅〃♡ ╔龐克╗﹋PLAY BOY ★

瞭解我的人會愛死我,不瞭解我的人會恨死我。

愛我也好,恨我也好,就是不要對我這個人『沒感覺』。

我喜歡聊天、發瘋,也喜歡大笑、聽音樂。偶爾還會看看書、誇誇電視,如果
你相信的話。

基本上,誠實、縮謊無所為啦!好歹也是個有腦子的人,應該會有判斷力吧?

ccc。 我就是我。隨你高興要愛我或恨我。♡♥°ο○ 總之﹋沖沖人氣

芭!! 哈 哈 哈

上一篇:向陽

下一篇: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