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01:01:47Rayray

花戒指的痕跡。 

『My princess,開心笑一個!』
『My princess,彈首月光給我!』
『My princess,快舞個喜悅的三旋跳啊。』
『My princess,要乖乖的唸書,等妳大學畢業我就回來了,知道嗎。』


『那你要給我寫信喔,很多很多信。』『好。』
『那你要常常打電話給我,記得喔。』『好。』

                         我會等你。
世貿電腦展隱約撇見了你的身影,心臟乎悚的跳了一下,是你嗎?是你回來了嗎?你還認的出我嗎?

我已經不是那個整天愛唱歌愛笑、無憂無慮、清湯掛麵的小女孩了,跟以前那個常常跟你在水池前約會的大姊姊一樣,穿著窄窄貼身的亮麗短裙,蹬著雙高高的鞋子,帶著自信的笑容穿梭在會場裡。

還記得我嗎?還會記得我嗎?這麼多年,你始終沒回來。厚厚的航空信簡躺在抽屜裡,一動不動,如同我最青春的記憶一同死去了。

隨著你離去的背影,踩緊油門的在車陣裡頭追隨深怕跟丟了你。到底,你還是消失在我的視線,不留痕跡地。


呵呵,我正在做甚麼樣的傻事嗎?上個月收到的兩張紅單已經讓荷包縮了一大圈,追逐的或許只是一個影子,活在心中的影子,值得嗎?

只是帶著遺憾回到家時,突然聽到你開朗的笑聲,那麼熟悉。呆站在玄關前,看著那雙陌生的鞋子,除了悸動,更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在世貿電腦展隱約撇見了你的身影,心臟乎悚的跳了一下,是你嗎?是你回來了嗎?你還認的出我嗎?

我已經不是那個整天愛唱歌愛笑、無憂無慮、清湯掛麵的小女孩了,跟以前那個常常跟你在水池前約會的大姊姊一樣,穿著窄窄貼身的亮麗短裙,蹬著雙高高的鞋子,帶著自信的笑容穿梭在會場裡。

還記得我嗎?還會記得我嗎?這麼多年,你始終沒回來。厚厚的航空信簡躺在抽屜裡,一動不動,如同我最青春的記憶一同死去。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我留意著你的形影,踩緊油門的在車陣裡頭追隨深怕跟丟了你。到底,你還是消失在我的視線,不留痕跡地。

天啊!我正在做甚麼樣的傻事嗎?上個月收到的兩張紅單已經讓荷包縮了一大圈,追逐的或許只是一個影子,活在心中的影子,值得嗎?

帶著遺憾回到家時,突然聽到你開朗的笑聲,那麼地熟悉。呆站在玄關前,看著那雙陌生的鞋子,除了悸動,更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ㄚ頭,長大了,不一樣了,呵呵】
    【你也是啊,不一樣了。】
    【聽你媽說你現在轉念商,會不會很辛苦?】
    【還好。】
    【小丫頭變的客氣嚕,不像以前的賴皮喔。】
    【呵呵!】


當初,一堆符號理論裡唯一能吸引自己繼續唸完的,大概就是你留給我的所有筆記了,那字字的熟悉,是我正正當當想念你的理由。現在呢?是你變得客氣了。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跟自己的情緒。
上次有個男孩問我,有沒有過甚麼樣特別的外號?是一個很好很善良的男孩。我想了想,說,沒有。這才發現,原來,我不當你的Princess已經很久,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