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1:47:17Raymond

十年

最近迷上坂本龍一


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人
能夠將那些不能用言語表現的感情
幻化成一串串音符與畫面

狠狠地打中那些接收人的心上

於是我感謝

我臣服

====================

過2009這個年
感觸很多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人在平均氣溫九度金門太武山

看著紅葉落盡
嫩綠枝芽悄悄拔上枝頭
一轉眼
又是綠蔭成林


順利的跟工作接軌
三個月後
一個人獨自飛往陌生的國度
工作生活

一眨眼
兩個月過去了

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
又已是寒冬

還依稀記得拖著行李在桃園機場
那長排的落地窗外正飄著雨
雖然冷
想回家的溫暖驅走了一切


2008年底
兩個親戚分別結婚
Calvin搬去上海

2009年初
親愛的阿媽七十大壽


時間一下跑的太快
太多的生離死別湧進心防
我有點暈眩


十年

人生會有幾個十年呢?

我已經度過人生的兩個十年

如果一個人可以幸運的到七十歲
那麼我還有五次

可以向自己證明
這趟旅程
沒有白走

 

人活的越久
所不捨的東西越多

對於那些曾深深愛著我們的人
更是不捨放手


可是戲總有落幕
遲早我們會說再見

而說再見
總是最難的


我們說好

下次
我們還要再續


如果
有輪迴


 

上一篇:他他

下一篇:省、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