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3:20:36= 余生 =

大人不記小人過!


真不知最近在行什麼衰運,倒楣之事接踵而來!真是他媽的不是金錢無故地不翼而非(目前經已損失了NT$3800做來做去豈不是白做 = =)就是遭人放冷箭(常常帶著假面具(笑面盈人) & 尊門只懂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且搞小動作之小人)...唉!平日工作上的事都經已讓我感到有點厭煩,現在還多來幾件麻煩事!真的煩上加煩~唉!感覺又開始讓我有股想避世的衝動湧上心頭來般...

我想跟 陳X璿 你說

麻煩你不要再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了好嗎你有什麼意見或不滿請不妨跟我直言,搞這麼多小動作(暗箭傷人)出來只會讓我覺得你跟小人沒分別

普通的女士對你做出斤斤計較和事事計算之事,最多只是惹人討厭

而笑裡藏刀的女士對你做出此行為,恐怕她是想非置你於死地不可

------------------------------------------------------------------------------------------------

你這隻智障的狒狒,請別再在狀態上做出這麼幼稚的行為來好嗎

你這樣做真的不是代表你所說的內容夠說服力的!歪理也可合理化

你這行為只會讓我更覺得你為了不甘屈服而盲目地作出幼稚的挑釁

我卻不懂你何解(跌落地都要搿翻摣沙)---硬撐著!究竟在拯什麼強

還有,我想說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口氣有真夠大的!KFC--->U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誰而停轉1秒亦不會因沒了誰而不成的

請你搞清楚我想表達的意思!你要完成你的欲望是你自家的事

請不要把你自家的事想到天這麼大般...拜託!在我眼裡 = 浪費人生

==>你的存在與否對這世界或大家來說是毫不重要的

也請你別把自己看得這麼重要好嗎

拜託!說話前可否先用你個豬腦想清楚一下?阿智者

看來你的信仰真是令你著魔得夠嚴重囉!唉悲哀~  = =

其實我又真是不應為了以上這些無謂的人而把自己氣壞 ~ 笑傲人生

========================================================

不要為明天而憂慮,因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時下之世人難為也!)

+0 2010-03-19 12:31:57

別人說什麼管不了~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咪得囉~

版主回應
怎敢有愧~ 2010-03-19 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