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4:36:31= 余生 =

『上帝的預言!』



代 禱 信

 

上帝的預言中部地區(彰化、雲林、嘉義)將會有大災難發生!

 

一位牧師於2009/10/11 () 3:00-4:00am 領受的啟示:

孩子啊,我有話對你們說。

我是耶和華神。

 

我的愛子已為你的民族釘上十字架,

你們的民族已惡貫滿盈,應當審判了!

……………………………………

中部將遭受大審判!

中部雲林、嘉義一帶,彰化也不例外!

那裡沒有我的愛人,我不知道如何原諒!

妳要傳達給你們民族

叫他們徹底地悔改吧!

……………………………

我必速執行!

像羅得一樣,把你們家人帶出來吧!

 

7:11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7:27 君要悲哀,王要披淒涼為衣,國民的手都發顫。

我必照他們的行為待他們,按他們應得的審判他們,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39: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

各位親愛的台灣同胞 :

 

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上帝是全知全能的造物主,上帝賜給我們生命與靈魂,為的是讓我們在生活中學習上帝的真理與愛,建造地上天國的生活,進而讓我們的靈魂獲得永生,進入天國享受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恩賜!

 

但是台灣人卻長期以來不認識上帝,並陷入世俗的慾望與偶像崇拜之中(偶像是靈界中的靈,但並不是賦予我們生命、創造我們的上帝,沒有能力帶我們去天國,也不能救我們脫離地獄)如今我們看到台灣傷痕累累、病兆四起、災難連連,如果我們再不覺醒改變,就即將落入無盡的痛苦與破滅之中了。人所種下的惡因變成惡果反撲我們,但是這並不只是自然災害而已,其中還有上帝的審判。

 

 

為什麼不能拜偶像


1.
因為偶像不是創造我們的創造主,沒有能力救我們脫離地獄,也沒有能力帶我們去天國。
2.
人死後,人的靈不會在地上的世界待太久,最終不是去善靈界,不然就是去到惡靈界。只有時間未到的靈魂才會成為孤魂野鬼飄盪在世上。並且人死後的靈沒有什麼力量。
3.
從地獄派出的邪靈、污鬼是撒旦的差役,奉派到這世界上,污鬼假扮人們所膜拜的偶像背後的雜靈,誘導人行惡(吸毒,淫亂,暴力......),而高級的邪靈則成為假扮光明的天使,假扮過去的聖賢、偉人及宗教領袖的靈,透過行善的偽裝,讓人們信從他們而無法認識獨一真神,最終將良善的人帶向地獄。

 

啟示錄16:13-14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

在此呼籲大家 :

 

1.離棄世俗與自我的私慾

 

2.離棄拜偶像、行邪淫的作為

 

3.真誠的在上帝面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悔改自己的罪

(如果我們沒有罪的話,台灣也不可能變成罪惡橫行的島嶼),接納耶穌基督成為自己的救主並且請求上帝原諒赦免這地上的人民。

 

 4.學習主耶穌的教導,潔淨自己,成為足以迎接主的新婦,迎接主的再臨!

 

上帝已經在台灣立起守望者(先知)了,主正在將即將要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告訴我們,請不要認為這只是一個宣傳的手法,許多的牧者看到災難的異象,而上帝也直接以言語啟示給我們,接下來要發生災難的地方就是台灣的中部彰雲嘉地區,並且將速速發生。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請不要以為這是威脅恐嚇,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我們願意在上帝面前痛痛悔改,尋求他的道,或許上帝會後悔,不將這災難降在我們身上,上帝也會救援我們的民族,醫治這地上的一切災病。

 

 

http://video.neighbouronline.com/org/nimenqu/transform22.wmv

請看烏干達的復興與轉化,也請看http://www.hananim.org.tw/的見證! 

 

         http://www.hananim.org.tw/node/371    7分鐘的世界末日

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用魔鬼終結者123集詮釋核彈末日的短短七分鐘景象。

 

我的部落格http://cid-f2f105a57bfc6abf.spaces.live.com/blog/

信箱:godloveustaiwan@hotmail.com

 

 

                                                    高雄聖山教會  王嘉熙牧師敬上

 

===================================================

因前幾天位於台灣中部---南投地區發生的地震,雖然對我(人在嘉義)來說感覺不到,然而當晚無意中在網路上瀏意到某篇講述有關地震的報導,地質學家們說預計不久--->台灣這地區將要經歷多次比 [ 9˙21] 威力還要強大的地震,在科學數據的角度來說︰無疑這叫人不得不信的!又因較早前於[曾文水庫](嘉義地區)離奇中死了不少的魚......這是否意味著上天要警告世人之意思

上一篇:Mrs.So

下一篇:痛定思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