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2:18:35Ray

宜蘭玩樂誌-1

07-23

這一天其實我很忙,非常...
一大早起床,沒想到今天難得是老婆大人先醒了,自己打了電話來跟我說她醒了
於是我起床,之後去接她,送她上班
那是幾點?...早上8點出門...= =

陪她吃完早餐之後回來看醫生,又扎了5針
之後是家裡小孩幼稚園畢業,我去當全程錄影跟拍...
早知道就不用看醫生了,因為拍完之後手酸痛到不行,醫藥費全浪費了

拍完畢業典禮回到家居然已經是5點半了,匆匆把照片過到電腦上,收拾了最後的一點行李,又奔出門接老婆大人下班...

最後總算是上了8點左右的火車,而且還是快車,哈哈,宜蘭我來了~~

--進飯店後-----

我們住礁溪的天隆溫泉飯店,在這邊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1.床,棉被,枕頭~~超軟超好睡~~~優啊~
2.大浴缸,可以整個人進去躺平不算,溫泉啊~~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3.整體建造都是木頭的感覺,簡單明亮幽雅,好舒服
4.早餐~早餐啦,簡單不花俏,但是是基本的自助式,東西當然沒有豪華大飯店多,但是有親切的阿姨,東西又好吃,鮮奶還是林鳳營整瓶拿來倒進去的哩,咖啡是研磨機直接磨直接煮的,好喝~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音不太好,小孩有點吵

但是很開心唷,累了一整天終於衝進飯店,跟千雅還有小黑(我的超級麻吉)三個人很開心地在飯店裡玩耍~~哈哈

最後,我喝完酒,累掛了...最先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