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03:19:44Ray

孩子氣

最近,為了"情書"這一檔,我焦慮到一個不行
今天已經是不知道第幾天失眠了...
每次工作到沒有腦漿的時候,總是凌晨大半夜的
反覆不停地畫,不停地改圖,腦子裡不停地想新的結構,電路,執行方式
等到真的不行了,停下來的時候,卻會陷入另外一種自暴自棄...
...
好想妳...想到不能睡,想到最後只能靠著把自己灌醉直接昏倒

昨天晚上是我的錯,妳沒有責任,真的
我只是陷入一種很混亂的自暴自棄,在耍任性
太依賴妳在身邊的感覺,是我自己的問題,怎麼能要妳跟我一起下水,幫我解決問題?

我一點都不成熟,一點都不坦率
師傅也說我太ㄍ一ㄥ...
...
我只是沒辦法好好地把那樣的感覺說出口,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不想妳擔心,所以還是選擇了自己去面對
不是不想讓妳替我分擔什麼,但是這是我要成長就必須面對的問題,不能靠別人
真的不想再像個孩子一樣了...

我還是很孩子氣,很任性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
為了成為妳的支柱,我會好好地努力的

昨晚吵妳睡覺,對不起...

這一檔就快做完了,再2個禮拜,我會好好撐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