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0:15:07鐫風鸑鷟

Lingua di amore ~36~

寶貝~
早上被狗炒醒,老爸回來,又有人來抬槓,造成八仔吵的要命。
睡了幾次,快十一點的時候醒來。
下樓才看到說十一點要到要開會,我就吃我的~準備弄弄出門,二十分,電話打來催,我就趕快開車過去。

到的時候已經有三四台車了,進去的時候,大表弟二表弟居然都來了,新來的三個服務生也都到了,結果是我最慢XD?

今天真的是很詭異,除了創新高之外,人還相當多~
阿姨說,這樣不行,今天這樣,大家都還有累到,但是動用總人力是十五人!
這樣不大行,有考慮週末要不要改成自助式的那種?
不過還要討論。

有新增加椅子,摺疊式的,所以座位多出了二十多個左右,
餐具不足,水杯不足,副餐杯不足~好多都不足要補。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幸好大表弟二表弟都留到快五點才閃。
不過呢,晚上居然比白天更多!可能晚上大多是排餐吧~
還有開一瓶酒!
今天就創新高= =!居然比元旦還多,也許是母親節效應吧!

不過人力多造成的結果,就是新高還是沒有紅利XD|||

寶貝~我今天很乖,都沒有跟新來的說話,我都在忙我的~!真的唷!
而且週末寶貝來就可以宣示一下主權啦XD
哈哈!
老實說我跟大表弟一樣,新來的三個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寶貝放心吧!XD
我的菜只有寶貝而已(羞)

親親!
我好想妳唷~今天都想妳想到哭哭了QQ

更愛妳的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