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53:34鐫風鸑鷟

Lingua di amore ~34~

寶貝
星期一咧~@@
真是不好意思,老實說這一個星期的事情我比較記不清楚呢,
比如說哪時候去借漫畫的?
買漫畫?
買保養品?
買衣服?
吃炸薯條?
吃鮮肉湯包還多送一份?
夾龍貓手機座?
陪寶貝一起去上課?
吃豬排蓋飯?
去吉田村?
買很多冬瓜茶?
吃咖哩飯?
買衣服?
投個小籃?

由於這星期寶貝還是要考試,所以我大多是在寶貝那兒看程式,寶貝唸書~
這篇代替這星期好了XDXDXDXD

因為這星期,很幸福。
星期五,把星期四買來的卡片,決定要好好弄弄。
我畫了海裡的海豚,寶貝畫了薰衣草,第一次跟寶貝一起寫卡片欸~^^
而且這星期有看到小貓!已經蠻大隻的了。
親親~

十字上方那塊有兩個點的叫做片片,那塊糊糊的叫做糊糊,那塊刺刺的叫做吉吉(棘棘),棕色的~嗯這個跟我最投緣XD
哈哈,還會舔我欸,所以呢~我還沒想到名字XD

查了第一階段的成大~居然剛好是發布那天查!有中欸~我們這組有六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六個人報名?@@

跟寶貝一起去吃寶貝說很好吃的湯包,鮮蝦湯包特價35,不過我不能吃蝦,只好寶貝把蝦吃掉~還有豆漿+紅茶,其實味道還不賴!

由於吃飯地點常常無法決定,因此寶貝在這天出門前有上網找資料,說崇X路,區公所對面的鐵皮屋有個好吃的炸的~
我跟寶貝就過去買,買了一份甜不辣、米腸、香腸,炸的顏色很好!
不過寶貝最喜歡米腸,香腸也不錯,甜不辣雖然顏色很好看,但是不會膨膨的~所以口感稍嫌不佳。

這次去跟寶貝一起租了兩個人都沒看過的彼岸島來看,結果劇情緊湊,還蠻不錯看的!
好看到我們看完四本,五六被借走我們直接跳借七~十二。借完之後,跟寶貝一起去之前曾經吃過的麻辣鍋。下午去,剛好他們正在開門,於是點了泡菜鍋,還有幾盤料,就邊看漫畫一邊吃鍋~。

這次下去,寶貝帶我去吃很多好吃的,也回味了幾間,比如說我最喜歡去吃的
拉麵那間,這次有去~阿,想到就肚子餓XD
還有去吃刀削麵,第一次路過的時候已經關門,第二次去點了麵還有小菜等等,吃的還蠻飽的!^^
豬排蓋飯,這次我吃炒飯,很好吃!
台南東西多,好吃,而且蠻便宜~不過不知道為啥,一個星期還是花了不少錢,我跟寶貝都是。也許是三餐自理的關係~
親親~
寶貝~等我忙完,七月份下去陪妳!^^可以嗎?呵呵~
要陪寶貝一起努力拼國考!

更愛妳的 版主

愛妳,想妳。
小魚 2007-05-08 10:39:54

太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