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3:37:51鐫風鸑鷟

Lingua di amore ~29~

寶貝
妳又發作了>"<
我發現,只要到重要時刻,妳都會發作~= =見面前也會發作~
我想多愁善感是妳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

其實說老實話,妳的問題每次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
對我來說很抽象很難回答,答不出來妳又說我不愛妳@@

妳覺得我不夠愛妳?其實我很不以為然= =我覺得我做的地方都是小地方,
也許被妳視為理所當然?

妳絕德我很被動?
要我說的話,我會希望每個星期都能看到妳,希望妳就住在我家,妳以為
想結婚這種事情可以隨便說嗎?
寶貝,希望妳多想一想,這不是理不理智的問題,我也想見到妳阿!
妳說我都不表現出來,好那是因為我習慣隱藏情緒。

好吧,總之都是我不對,我應該表現更主動,每個星期都要妳搭長途車來,不管妳累不累,不管有沒有空。

是我不好,沒讓妳感覺到我很需要妳,我太笨,以為生理上的現象就會讓妳知道我需要妳在旁邊。
妳不在的時候,我沒有一天睡得好。

老實跟你說好了,我說三塊,學業、妳、園區,比例是不變的,
並不是說不需要就可以,我說先忙碌,只是有暫時遮蓋的作用,妳以為
可以這樣就解決嗎?

寶貝,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很需要妳,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妳不要以為我不愛妳唷><"

唉,不過我早跟妳說過,我很笨,對感情本來就比較鈍,有不好的地方多提點我,所以只要妳覺得哪裡不對妳要直接說啦~

老實說我不喜歡哭的,當然我會避免啦,所以盡量不去想那些難過的事情,
可是妳每次跟我說這些,都會讓我掉到那個情境裏面,當然就會想哭啦!

親親!
寶貝,我會更加表現我愛妳的感覺的啦,以後感覺我也不會隱藏,啥都會告訴妳的啦~@@

更愛妳的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