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3:08:08鐫風鸑鷟

Lingua di amore ~26~

寶貝~
今天中午有二十個訂位,老姐回來了可是舅媽今天要考試沒來,想說三個人應該OK~
沒想到!人就不斷的不斷的進來,一路忙到五點都還沒有吃飯~
大家都到一個臨界點了= =|||
也創下了晚餐之前營業額的新高= =天阿~
我也沒空測試我的龍貓灑粉模板~
聽說廚房也受不了了= =|||大家整個忙到很難過快爆走

寶貝也很心疼我沒吃飯~>/////<
親親。

晚上,總算稍微喘口氣,明天要上班,果然人跟中午比起來少了些。
晚上…竹子出現@@!XD第一任女朋友來餐廳喝茶吃餅,介紹寶貝跟竹子見面~^^|||呼嚕嚕,真是尷尬~哈哈XD
寶貝還跑過去抬槓~
由於點的都是我可以送的東西,所以我只好請蛋糕,正好龍貓派上用場!
下次考慮多做一些這樣的模板來灑,感覺應該好很多!^^!那個龍貓連咖啡也可以這樣灑哦!^^!
跟竹子打過招呼之後,我跟寶貝就回家去,準備晚上要送寶貝去搭車~
這次的假期又這樣結束了,每次寶貝來好像人都很多很忙欸@@挖哩???
財神?XD
不過相處時間也短了許多~
等暑假吧!到時候下去陪寶貝,就可以相處很長很長時間了^^!
親親~
我愛妳。

更愛妳的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