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22:53:04豬小豬

稿費

下午接到OO補習班的電話 問我這次的OO考試考得如何? 詢問過程中 對方似乎問得有點緊張 不知道是否問得太多 或是得到的回覆不甚愉快 所以有此反應~ 我自然的回答 "考上了啊" 對方小姐聲音聽起來有些高興同時也提高了音量說 ”真的嗎?恭喜您啊,方便問您成績嗎?” 我說 “正取第三名” 那小姐聽起來更高興了說 “那可不可以請您寫心得文給我們,我們可以給您稿費” 稿費? 本來我就想說試著寫些文章 看看有沒有機會成為部落客或是作家 (這夢想有點大了) 只是看的人不多 來來去去就那幾個忠實粉絲 (還不知道誰來看過?有看的人留個名吧?) 沒想到考個試居然有機會寫文章拿稿費 (雖然只有1000元還得經過審核) 但已經讓我覺得~好開心啊~離作家前進了小小小小的一步~ (至少買書的錢回本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想要怎麼陳述我準備考試的歷程了 之後用連載的方式記錄在部落格上喔~

上一篇:命. 運

下一篇:愛心? 發於內? 顯於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