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1:36:34豬小豬

慢慢的...微笑-part3

昨天行程有點滿
去交貨
去中華電信
去找同事
去找朋友家的路

去到自由市場
已是下午5點多了
想說直接買個晚餐以節省時間

到了市場
習慣走到慢慢阿姨的攤位
那時看到阿姨坐在椅子上休息
仍是一貫的面無表情
當阿姨和我目光交接時
我對著阿姨微微一笑
慢慢阿姨
慢慢的站起來
對我伸出手
這次我確定
慢慢阿姨是想要和我打招呼
面無表情的她
想用握手的方式來回應我
我很快地伸出右手與她握手
同時
阿姨的先生也將裝好的蛤蜊遞給我
所以
我雙手交叉著
一手握著阿姨的手
一手接過蛤蜊
很忙的雙手

而且
我看到阿姨的先生也似乎微微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