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2:02:38豬小豬

複雜

今天

不想起來

因為起來後又得開始想著昨天的事

但是

感覺上天在跟我開玩笑

昨天沒處理好的事

今天又重複發生了


是上天要給我的試煉嗎?

在我還沒想清楚

還沉溺在過去事情的思考中

這麼快又來一次


這一刻

我感覺自己被緊緊的束縛

我本來只是想做一件自己覺得自由的事情

卻被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限制

我必須要考慮到

每個人的心情

每個人的利益

這有這麼複雜嗎?

不能就一起嗎?


自己最討厭別人怎樣我也必須怎樣

我就是我

我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若是有這麼多的意見與干涉

那我寧願放棄


不是不能溝通或是給予建議

但終究還是要回歸 尊重

我並不是沒有想過可能的後果

但事情未處理前不需要想到以後

或許會把別人的善意當作惡意


因為

意見別人提

後果我承擔

我不願意擔負不是自己主導或同意的責任


今天

我不想要說話

也不想要打字

我需要安靜的時間~







上一篇:傷害

下一篇:記事~朋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