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1:55:14#夢田香草〃☆

#是結束還是另一個開始〃☆

今天,

不只考完試,

而且放暑假了,

變成三年級了,

好多事情要跟著變,

補習改到星期六,

要上晚自習,

教室換過了,

老師換人了,

變了好多,

跟以前的生活環境大有改變,

有點不太習慣。。。

惡夢還沒停,

還正在慢慢吞噬我的心,

吃掉我腦袋,

讓我沒辦法思考,

只留下一顆孤獨的心,

慢慢回憶著過去。。。

今天,跟同學一起在三義晃,

晃過了好多地方,

我們以前都曾在那留下腳印的地方,

留下回憶的地方,

而且一步不漏,

跟以前我們兩,

走過的地方完全一樣,

剛開始,一想到,

難免...會心一笑,

後來卻轉變成,

失落、孤單、絕望,

人家一看也看的出來,

我又在想那件事了,

真的太難掩飾了,

藏了那麼多天,

總有爆發的時候。。。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跟美一個人做朋友,

我也知道我有缺點,

但從來沒有人跟我說,

就直接拋棄我,

不只讓我百思不解,也讓我感到心灰意冷,

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喜歡吵架,

而且也不擅長,

因為我很少跟別人吵架,

有時候,還會忘記有跟別人吵架,

真的有舌麼不好的地方,

從來沒有人跟我提,

就直接遠離我,

不只讓我感到氣憤,還有傷心,

甚至是絕望,

沒有人想救我,也沒有人就的了我,

我就這樣溺在水裡,

沒有人看到,也叫不出來,

慢慢沉入水底,

消失得無影無蹤,

沒有人打聽我、沒有人想念我,

我一直在同一個地方,

等著我的知己,

等著他解救我,

讓我逃離友情的鎖鏈,

讓我掙脫友情的束縛,

讓我展翅高飛,

讓我自由自在。。。

上一篇:#換個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