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44:57!~ˇ睿ˇ~!

20滴眼淚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剛好在那時候留下了第20滴眼淚.
想想前幾個月我是怎麼流下這麼多的淚.
我想回顧看看~~~
第一滴:
當我感受到我的作法不再正確時.
第二滴:
妳想知道原因時.
第三滴:
我還以為妳放棄了.
我當然沒理由繼續.
第四滴:
當妳忍不住問我的時候.
我決定要回答時.
第五滴:
沒想到妳不但不生氣.
竟然還說很感謝.
第六滴:
認為誤會解開了.
心情很激動.
第七滴:
慢慢新的開始終於出發.
第八滴:
看到國外的商品.
就只在我的口袋.
是我最想珍惜的禮物.
第九滴:
妳放心無憂無慮的去玩.
我也自在的優閒.
第十滴:
交流開始.
使我興奮不已.
第十一滴:
哇~!我的電話費首次暴漲@@.
第十二滴:
我了解到努力的重要.
第十三滴:
成功好像不遠.
希望也跟著過來.
第十四滴:
平靜代表麻煩要來.
麻煩代表幸福的考驗.
第十五滴:
聽了一寫八卦.
原來是如此這般.
第十六滴:
從此我發現我好像又錯下去.
我要終止錯誤.
第十七滴:
妳也期望傻傻等待嗎?
第十八滴:
想到從此結束後.
如何面對以後.
第十九滴:
問自己時.
何不想想為什麼?
第二十滴:
原來只是因為我不夠資格.

上一篇:守信>實踐

下一篇:領隊-秋刀魚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