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2:37:52* £☆〝RAY〞★§

遇見 小說4

一如往常的 假裝昨天什麼都不知道...連陳益凱經過都假裝沒看到他 又到了可以自由活動的體育課 跟筱姿激烈的打著羽毛球 天ㄚ 熱死人 我的臉一定紅的跟關公一樣 這時候 文質彬彬的振宇走向筱姿”可以讓我跟張雲歆打幾場嗎?”徐振宇 班上功課前三名的聰明人 尤其歷史是他的強項 每到下課他總是捧著歷史故事在看 平常又愛說冷話 大概...跟北極的溫度有得拼 ”看招!”高飛球衝著我的臉而來 退三步 反守一揮~嗯哼 好球 還打到天花板呢...真看不出來 振宇居然實力與我相當 一直打個沒完沒了 終於 在一球我來不及揮拍 卻被陳益凱用手接住球時 結束了這場”激烈的”運動
”你幹麻拿球啦 沒看到我在打喔” ”想說你接不到阿...” ”你又知道了噢?我用撲的都接的到” 一臉不相信的打量我 總算說出一句人話”也是吼 看你這麼{敏捷}接到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不想多與他說半句話 振宇走了過來”呼~張雲歆 沒想到你還滿厲害的麻” ”我以前是羽球社的ㄚ 常被留下來練習囉” ”下次在一起打阿 我先去休息喔” ”恩” 正要搜尋筱姿身處何方 陳益凱又叫住我”你昨天有看到簡訊嗎?” ”什麼簡訊?” ”就...”頓時,他臉紅了 "不說我走了喔?"看來是沒有要回答的意思 才動一步 他又開口"就...我那個阿” ”哪個?” ”吼~~~!!!!我不是有傳嗎?” ”有嗎?” 他睜大眼睛看我”沒有嗎?嗯?” 為了避免被他看穿 越退越靠近牆壁...”雲歆!!下課囉~我們去買午餐吧” 天阿~~筱姿真是我的救星!趁陳益凱一個不注意 馬上來個鑽洞洞 嘿嘿~”筱姿叫我 我先走囉”給他一個小孩偷吃到糖果的笑容

吃飯的時候 就告訴筱姿昨天簡訊的事情...他很大聲的說”真的假的” 馬上摀住他像河馬般的大嘴”小聲點啦 妳是要大家都知道ㄛ” ”那你回他什麼???” ”我以為在作夢就沒理他阿 誰知道早上看訊息 還真的有這封耶” 筱姿ㄎㄧㄤ了我一下頭”豬頭耶你...那你要怎麼辦?” ”雖然以前我們就認識 但我對他...好像還沒有喜歡的感覺耶” ”那你會討厭他嗎?” ”這倒是不會...” ”不過我覺得 他這樣常玩弄你 就是刻意接近你耶” ”是喔...那他也太幼稚了吧?” ”唉唷 這可是把咩的其中一個方法呢” ”唷ˊ?你很瞭解嗎?” ”拜託 我可編過追女36計耶” ”是吼是吼......神經!” 哎呀 又ㄎㄧㄤ我頭 ㄚ是怎樣...無奈的 默默的 承受這一切 ”願主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