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9:07:06

味道是忘不掉的回憶

今天

睡了許久 本來似乎 不知道  為什麼總是再期待著

即時能有你的密語視窗 但終究 這個心願是不可能

看了  歷史訊息 心 也只是更酸 或許當初的我們

不要這麼早見面 一切 或許也會改變....

就因為一句話 一個動作

我很怕 你只上台一次 就ㄅ上來了

也許我以後會考慮再上不上來台北了

就只因為這一句話 改變了一切

手機 不再忙碌 即時通 不再是有人會固定密你

或許你是對的 再最後關頭時 只有狠可以形容

斷開了一切 似乎 以後不可能會再發生 類似的事情

不再苟延殘喘的 繼續下去。

十字路口的道路 你我再那相遇 但 時間卻是那麼的短

相遇的一次 錯過了彼此 繼續了自己的路程

當我想忘記 尋找下一個人時 感覺卻不是那麼的強烈

也許 一顆心 在也容納不了 第二個

傻傻的等 是個最笨的動作 但似乎 我就是那笨蛋

傻傻的等 等待 一切的感覺 再回到從前

也許 不可能會發生  但也只能等

等待 這一切的不可能..........
阿壽= =" 2008-04-10 00:27:55

明知傻傻的等
是最本的動作...
那你還杵在那作啥?
時間
只會沖淡一切ˇˇ
等待
一切感覺回到從前
那是不太可能的ˇˇ&quot
與其等待
不如主動一點吧...
雖然
我不是很清楚= =&quot
但至少
嘗試過
不論結果
最其碼努力了ˇˇ
不至於會有多大的遺憾ㄌˇˇ
總覺ㄉ好像在說教一 一&quot